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383.《永恆真愛之八:高層修煉》






《永恆真愛之八:高層修煉》

——Ocindy

一顆青草,
沐浴在陽光下。

溫馨的微笑,
向這個地球釋放著氧氣。

這是高層次的修煉,
這是無我無為法。

一朵花兒,
搖曳在風雨中。

盡情的綻放,
順應著大自然的法則。

這是高層次的修煉,
這是無我無為法。

我們吃一顆青菜,為了自己的健康。
我們燉一隻鴨子,為了自己的營養。

這是低層次的墮落法,
這是一切為我的造業輪迴法。

無我無為吃掉了青菜鴨子也不會造業,
有我有為做盡一切天下善事也依然不會出輪迴。

法的最高境界就是無我無為法。
大自然的每一處風景都是我們修行的老師。

放下小我的念頭,方能夠與天地合一。
放下自利的想法,方能夠與宇宙一體。

因為自然和宇宙都是沒有自己的得失與利益的,
如果自然和宇宙與我們一樣,那麼還真正有我們的立足之地嗎?


2014215  20:10202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