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379.《永恆真愛之四:靈魂之家》







《永恆真愛之四:靈魂之家》

——Ocindy

我有一個家,
它不在地球,它在宇宙。

我有我靈魂的爸爸媽媽,
他們不在地球,他們都在宇宙。

這一世,我來到地球,
是為了找尋,從家裡離家出走流落在外的兄弟姊妹。

你有一個家,
它不在地球,它在宇宙。

你有你靈魂的爸爸媽媽,
他們不在地球,他們也在宇宙。

這一世,我們在地球相遇,
是為了結束長達億萬年的星際之旅。

親人們!我們離家太久了,
久到連自己的家在哪裡都不知道了。

親人們,我們離開父母的時間太久了。
久到連自己的父母是誰都不知道了。

肉身有爸媽,那是暫時的。
靈魂有爸媽,那是永恆的。

儘管你現在看不到、聽不到,
難道你的心裡也感覺不到嗎?

你沒有莫名的孤單落寞感嗎?
你沒有深切的思念苦痛感嗎?

你沒有離家在外太久的孤寂感嗎?
你沒有居無定所飄搖的失落感嗎?

我有!
並且非常深非常深!

或許我先醒來了,
或者我是從家裡來喚你回家的。

你願意和我一起回家嗎?



2014215  1930194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