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356.《楞嚴咒之一:正法象徵》






《楞嚴咒之一:正法象徵》

——Ocindy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南無無上楞嚴咒神咒!
頂禮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楞嚴咒是咒語之王、咒語之最、咒語之皇!
宇宙萬事萬物由能量構成,而佛菩薩皆是修行到正能量超強,無有障礙的境界。那麼佛菩薩所說的每一句話便都是咒語。
這個咒語是高能量的匯聚,當與這位佛菩薩有緣的眾生誦念之時,便會首先得到與高能量佛菩薩相應的加持,還會受到超強能量的咒語加持。

為什麼楞嚴咒作為釋迦佛宣說的咒語之最並且代表正法的興滅?
楞嚴咒裡每一句皆是護持正法、傳播正法、救度眾生的佛菩薩、鬼王名號。我們打一個比方:一個國家有政府,政府官員治理安排整個國家的發展;有國防部,國防戰士保衛守護整個國家的安全;有公安部,警察交警治理維護人民群眾的安全;有醫療部,醫生護士為人民的健康謀福……還有非常多的部門以及工作人員。

我們想一想,如果一個國家沒有了這些部門及人員,那就等於沒有了任何保護力以及發展。而楞嚴咒五會,每一會的佛菩薩名號都是齊心護持正法、救度眾生的佛菩薩、鬼王護法。如果沒有了他們,那麼整個正法便像徵著消失殆盡。


201422
1403——1422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