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380.《永恆真愛之五:宇宙源頭》








《永恆真愛之五:宇宙源頭》

——Ocindy

地球在銀河系的億億顆星球中看都看不到,
銀河系在宇宙的億億星系中看都看不到。

你又在哪裡?
我又在哪裡?

為什麼古人有一系列淨心、與宇宙融合的修煉法?
就是為了幫助來到地球的靈魂和宇宙的源頭鏈接。

只有和源頭鏈接,
我們才能明白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源頭是什麼?
源頭是宇宙的中心。

源頭是產生萬物的超級能量團。
源頭是每一個靈魂誕生的家園。

我來自那裡,
你也來自那裡。

我們本來都是一體。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們本來都是宇宙,
不生不滅、無始無終、不悲不喜、如如不動。

是什麼化現了現在的一切?
是我們妄動的心、是我們執著外在的情。

是我們這一滴水想要從大海之中到外面去探險,
是我們這一束光想要到外面的世界去周遊經歷。

是呀!不磨不知家在哪!
是呀!不痛不知法在哪!

放下小我方能再次和宇宙源頭鏈接,
無我奉獻方能再次和宇宙融為一體。

當然,如果你還沒有經歷夠種種苦難和磨練,
如果還要為小我的一切而“奮鬥”和“執著”。

那麼,就只能繼續在外面漂泊浪跡。
當有一天想回家時,記住:“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2014215  1940195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