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385.《永恆真愛之十:無我合一》







《永恆真愛之十:無我合一》

——Ocindy


很多人試圖探索宇宙的奧秘,
求玄求異。

各種各樣的方式方法都用盡,
各種各樣的資料文獻都查盡。

但是彷彿還是不能解開心中的那個結。
越求越發現自己的無知。

讓我們走進大自然中來看一看,
數不盡的繁花、望不斷的秋水。

呼吸不完的空氣,照耀不斷的溫暖。
漫山遍野的爛漫,數之不盡的繁星。

為什麼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應有盡有?
為什麼我們卻越求越得不到、越走越看不到盡頭?

停下來吧!
站在原地,看看自己。

因為你遺失了你自己!
忘記了具足一切妙用、能量、智慧的自己。

好比一個人擁有數不盡的財產,卻離家出走在外面去賺錢。
如果是你會在這樣嗎?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
但是現在我們每個人都在做的就是這樣一件傻事。

當一滴水不再試圖離開大海而是無我融合時,
它便是那整片海。

當一個靈魂不再試圖離開自性而是無我合一時,
他便是具足一切的自性。

現在,你想清楚回家的路了嗎?
回家,回自己心中的家!



2014215  203020:4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