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395.《億靈回家之十:盡心救度》







《億靈回家之十:盡心救度》

——Ocindy

風華正茂,氣宇軒昂。
玲瓏剔透,嬌美溫柔。
外在諸相,皆乃幻象。
一念執著,錯中生錯。

本無你我,何談虛妄?
你即是我,何來執著?
海市蜃樓,水中碧波。
空中取火,不可停留。

或是你我,本是你我。
也無你我,本空你我。
無我何你?無你何我?
錯錯錯錯!磨磨磨磨!

天地之大,宇宙是家。
地球遊歷,終將尋媽。
不執此地,建好功力。
喚醒億靈,接引家親。

為何來此?不為利益。
為何來此?不為夫妻。
為何來此?不為子女。
為何來此?不為名欲。

來此奉獻,時時行願。
來此傳遞,時時正見。
來此救援,時時給予。
來此尋親,時時喚醒。

我終將來,我終將去。
願我去時,不留遺憾。
願我盡力,無私無己。
放鬆身心,本即是一。



2014215  23432356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