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378.《永恆真愛之三:靈魂父母》






《永恆真愛之三:靈魂父母》

——Ocindy


我有爹媽,
父精母血把我帶到這個人間逐漸長大。

沒有肉身之前我是誰?
肉身死去之後誰是我?

在我裡面的是什麼?
沒有靈魂我是否還可以活?

靈魂,
我的靈魂是否也有爹媽?

是他們把我帶到這個宇宙並且撫育我長大,
是他們幫助我穿上不同的衣服並且遊歷繁華。

這一世,我穿上了肉身。
這一世,我踏上了地球。

我是否忘記了靈魂父母的告囑?
我是否記起了來到地球的任務?

父親不言,母親不語。
只是在遠處的星球深深的掛念著我。

每當夜晚抬起頭遙望遠方的星星時,
內心的想念化成淚水遙寄為空氣帶給他們。

雖然現在我還看不到他們,
但是我可以時時感受到他們的愛、他們的關懷。

雨水,下在地上,落在我的心裡。
陽光,照耀萬物,溫暖我的心裡。

爸爸媽媽,請您們保重好自己。
孩儿期待功圓果滿與您們在天上團聚。



2014215  1920193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