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366.《生命意義之一:為何而存》







《生命意義之一:為何而存》

——Ocidny

生活的意義是什麽?
生命的盡頭是什麽?

爲什麽我活著?
爲什麽我存在於宇宙間?

如果讓我唱一首歌來讚頌生命的美麗。
我想首先就是愛。

生命之愛多么美麗!
生命之愛多么燦爛!

愛,不僅僅是只愛自己和與自己有關的一切。
愛之所為愛,是因為愛是對每一張不同的面孔、每一個不同的生命、每一件不同事情的愛。

一個充滿愛的人是有力量的。
一個為其他人的苦難而救濟的人是慈悲的。

生命的美麗在於奉獻,無私無我、時時為他人奉獻。
生命的意義在於給予,不求回報、待人如己般真誠。

當一個人無論做什麽都從他人最終的安樂來考慮時,
才能看見生命之花真正的絢麗與意義!


201428  14561519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