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386.《億靈回家之一:莫失淨化》







《億靈回家之一:莫失淨化》

——Ocindy

曾經這樣想,
有個小女孩來自天上。

為什麼來到地球?
來到地球要做些什麼?

心中的似懂非懂充滿了整個童年。
儘管也可以和小伙伴玩得很開心。

但是每當夜深人靜、每當獨處時,心中的念想源源不斷。
記憶猶新的是,每次下雨都會非常想念“媽媽”,儘管我的媽媽坐在旁邊。

是的!我來自外星球。
是的!我是有使命的。

總是想學著像世人一樣談戀愛、擁有一個家庭。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發現,無法和他們真正的融入到一起。

我是一滴油,
飄進了大海裡。

水如何能和油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呢?
我做不到。

或許因為耳讀目染周邊的一切,
因此也會以為自己要和他們一樣。

結果,我辦不到,我真的辦不到。
我無法在海水的密度中把自己的密度將低。

你也曾是來自宇宙高維次的一滴淨水,
因為執著外在的虛假,陷入其中逐漸失去自己的淨華。

玩完了,不要忘記歸家。
玩夠了,我們就一起回家吧!



2014215  22:00221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