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372.《生命意義之七:美麗翅膀》





《生命意義之七:美麗翅膀》

——Ocindy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飛過高山和海洋。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飛上雲端躺在柔柔的白雲之上。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飛出地球,看一看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在高空之中看著你並且深深的愛著你。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當你需要的時候呼喚我,便會來到你的身旁。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來到你的身旁擁抱並且親吻你的臉龐。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幫助你實現所有美好的願望。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會永遠和你不離不棄,陪伴著你。

這是我的心。
更何況每一位佛、每一位菩薩、每一位天神?

我相信在你的周圍遍布著他們的愛,
靜下來用心和他們連接,你會知道你有多幸福。


2014216  17:0017:16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