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359.《楞严咒之四:必定成佛》





《楞嚴咒之四:必定成佛》

——Ocindy

常誦楞嚴咒妙處無邊,利益無邊。但是對於很多人依然不是很熟悉,這是因為其一:咒語比較長,在傳誦時不像大悲咒那麼膾炙人口。其二:修淨土和禪宗都注重念佛打坐,相比其他經咒來說楞嚴咒的修持相對較少。

而我們卻忽略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那就是現在是末法時期。佛弱魔強,這個世界幾乎已經被魔怪、精靈佔據。利用眾生的貪嗔癡淫這些習氣為非作歹、貽害人間。

打一個比方,如果一個金庫遭到了搶劫,首先最重要的是報警。而不是在原地數錢或者挽留更多的財產。現在我們的末法時期就是魔子魔孫猖狂,我們所有正法弟子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護持整個正法的氣數。只有當正法昌盛,修行人才有更好的正法環境來修行度人。

如果一個國家的邊防和治安出現了問題,人民無法安居樂業,這個國家怎麼能興旺發達呢。邊防戰士、警察、保安…是這個國家的維護者,同樣的楞嚴咒中的每一句都是護持正法住世的佛菩薩名號。

當所有正法弟子共同勤持楞嚴咒,把楞嚴咒作為每日必修課之一。正法越來越強,邪法自然無處生根發芽。我們的世間也會逐漸達到真正的祥和太平!

持楞嚴咒功德如下:

1.消除業障:消除從過去無量世到現在累積的無邊罪業。
2.救度冤親:遠親債主、六親眷屬皆能因此功德夠得到救度。
3.增加定力:佛菩薩加持、護持持咒人,消除世俗執著與習氣,增加甚深定功。
4.開啟智慧:慧由定生,定力增深,佛性妙慧自然開啟,會有心開義解的法喜。
5.身心安泰:八萬四千護法神時時跟隨護持,庇佑持咒者遠離恐怖災難,平安如意。
6.諸事順利:真修行人按照正法來修持,天地生靈護佑,事事順心。
7.頭頂傘蓋:大白傘蓋護持持咒人,層次飛升、功德速增,必成正果。
8.口吐蓮花:楞嚴咒開啟智慧後,每每與有緣人交流都會妙法自宣流,講法度眾。
9.身心清香:功夫愈來愈深,身心愈來愈淨化,經脈通暢、氣血順暢,身心淨潔。
10.必定成佛:楞嚴咒是成佛之因,成佛之根,成佛的基礎。每一個勤持楞嚴咒的人都必將得到所有佛菩薩、護法神的加持而圓滿成佛。


2014216
16:00162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