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364.《楞嚴咒之九:降服外道》





《楞嚴咒之九:降服外道》

——Ocindy

很多的無形眾生,連一句“阿彌陀佛”四字名號都念不全。當我們聽到時,感覺很不可思議。我們張口即出,心裡亦可以念念不斷。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四個字都念不全呢?

很多的無形眾生,因為不明因果、沒有智慧。當命儘後不能投胎轉世者便找到與Ta前世有恩怨的人,開始從身心、家庭、工作各個方面攪擾障礙。

很多的無形眾生,命儘後因為在世時不修善業,沒有功德。或在地獄受報、或在餓鬼道受欺負、或成孤魂野鬼四處飄蕩。當知道和自己有緣的人在修行時,便會發瘋的一樣纏繞到此人的身邊。或是需要功德、或是障礙成就、或是幫助成就。

我們的身邊無時無刻的不充滿著無數的無形眾生,好像網絡信號一樣,我們看不見,但是卻依然存在。對於每一個人都有無數世以來的遠親債主、六親眷屬。現在我們機緣成熟,開始修行、消業積德。我們怎麼可以只為了自己的成就而唯獨發心和迴向。

今天感觸頗深,分享給大家:

如果您不明因果、沒有智慧、不能入佛知見,請持楞嚴咒。
楞嚴咒會加持您消除業障、智光無量;

如果您道心不穩、定力不深、不能勇猛精進,請持楞嚴咒。
楞嚴咒會加持您身心清淨、金剛道心;

如果您怨親討債、無形障礙、不能正常生活, 請持楞嚴咒。
楞嚴咒會加持您破除五十種陰魔、降服一切外道;

如果您疾病纏身、魍魎傳音、身心陷入恐怖,請持楞嚴咒。
楞嚴咒會加持您全身放光、鬼怪遠離,速得成就一切功德利益。

如果您未能持戒、未能修善、不能茹素断恶,请持楞严咒。
楞严咒会加持您欲望减少、恢复戒体,熄灭贪嗔痴疑慢等习气。

如果您發菩提心、行菩薩道、護持正法住世,請持楞嚴咒。
楞嚴咒會加持您福慧雙增、護法圍繞、金剛護法時時護持。

如果您願成佛道、精進不息、不斷積功累德,請持楞嚴咒。
楞嚴咒會加持您永不退轉、覺行圓滿、必定成就無上正覺菩提。

有形的問題來自無形,無形太複雜,但是一部楞嚴咒就可以降服一切天魔外道、一切陰魔魍魎、一切鬼怪無形。看看醫院、菜市場、打架鬥毆、嫖賭娛樂場所…哪裡沒有無形的作怪。我們的身心也時時依循著因果而受報。為什麼很多的無形來到人間作怪?這也是眾生的心念、業力和因果所感召。現在的我們好比是大草原的羊,楞嚴咒好比是柵欄。如果沒有柵欄,草原上的狼時時都會威脅侵犯這些羊兒。無形眾生對人類的侵犯也是如此,這也是是因果呀!因此我們需要持楞嚴咒。用楞嚴咒來護持身心、用楞嚴咒來消除因果、用楞嚴咒來護持正法、用楞嚴咒來保護眾生!


2014223

1655172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