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381.《永恆真愛之六:無我宇宙》







《永恆真愛之六:無我宇宙》

——Ocindy

宇宙中萬事萬物是不需要花錢的,
只有當有自私的小我時,才會有錢與種種貨幣。

沒有太陽我們能活嗎?
如果太陽向每一個生靈收費,太陽豈不是超級富翁?

沒有空氣我們能活嗎?
如果空氣向每一個生靈收費,空氣豈不是超級富豪?

沒有水我們能活嗎?
如果水向每一個生靈收費,水豈不是成了超級霸主?

但是它們都沒有向我們收費,人卻利用它們向同胞們收費。
沒有地球我們能活嗎?

地球沒有向我們收居住費、土地費、使用費…各種費用。
但是人卻利用地球向同胞們收取各種費用。

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上的靈魂遲遲找不到家、歸不了家的原因呀!
宇宙的源頭是愛、是無私、是無我、是奉獻、是無為。

我們現在在做的卻是什麼?
一切都是為我!

殊不知放下那短暫的虛假,我們便可以找到真家。
殊不知放下那虛幻的利益,我們便可以得到寶華。

因為現在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妄心、貪婪心、執著心、分別心所變現出來的。
儘管如此,它也是如海市蜃樓一樣虛假不實。

回家吧!
放下芝麻,家裡到處都是西瓜!



2014215  1950200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