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444.《關愛地球之九:遺忘家鄉》




關愛地球之九:遺忘家鄉》

——Ocindy

此刻心中充滿了祥和與平靜,
今天在去工作的路上時,
忽然間意識到,我在哪裏?

這是一個沙漠的國家,
在地球的中東部,
但是為什麽我會在這裏?

如果一個流浪者長時間的流浪在外,
或許會忘記他來自哪裏?
家鄉在哪裏?

我想或許此刻我們便是,
如果我們的生命是來自父母,那麽我們的靈魂又是來自哪裏?
是否我們的靈魂也會有父母,也曾生活在一個美好的家園裏?

宇宙中有超過億萬顆的星球,
為什麽我們在地球上?
或許我們已經忘記了,我們的靈魂來自哪裏?

但是此刻,是否可以告訴您?
每個靈魂最初都在宇宙之心,
那裏是一片充滿光明、慈愛、祥和、純凈、能量與平等的海洋。

沒有任何的私利、欲望及我執,
我們是一體的!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或許是美好的生活太安逸了,
宇宙需要對我們進行一場磨練,
從而讓我們認識到存在的意義。

接下來,我們全部離開了祥和的海洋而去往不同的星球,
或許現在的您是十歲、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
但是您的靈魂至少已經有億萬歲。

現在我們有自己的父母和家人,
但是您是否知道,億萬年來我們又有多少父母?
多少的妻子、丈夫和孩子?

我知道您已經遺忘了,
如果可以記得,那麽這個世界和宇宙將是多麽的不可思議!
事實上,每個人都是我們的家人,只是因為我們忘記了。

地球的生靈啊!
醒來吧!
讓我們回家吧!

地球只是我們靈魂之旅的一個站點,
無論有什麽樣的經歷,
那都是教會我們在這個宇宙中應該如何奉獻。

如果現在您依然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
您需要知道,人人皆是您,您就是每個人。
我們有相同的利益和使命。

那就是享受奉獻和順應宇宙規律的運行,
我們能否用真心連接彼此?
一起回家!

2014428
14:53—15:52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