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421.《偉大使命之六:恢復本性》






《偉大使命之六:恢復本性》

——Ocindy


心裏只有自己怎麽會相應師父?
心裏只有自己怎麽會相應宇宙?
心裏只有自己怎麽會相應大道?
心裏只有自己怎麽會相應規律?
心裏只有自己怎麽會相應真我?
心裏只有自己怎麽會相應神佛?

作為一個心裏只有自己的人,怎麽會明白什麽是使命?怎麽會明白什麽是造福蒼生?
作為一個心裏只有自己的人,怎麽會開啟無盡的智能?怎麽會發揮本來具有的妙用?
作為一個心裏只有自己的人,怎麽會融通宇宙的大道?怎麽會暢遊浩瀚無垠的時空?

之所以現在的您有無盡的煩惱和癡迷,因為您的心裏只有您自己。您的利益!
之所以現在的您有無盡的痛苦和不安,因為您的心裏只有您自己。您的獲取!
之所以現在的您有無盡的阻礙和磨難,因為您的心裏只有您自己。您的提升!

本來的佛啊!您只看到了冰山的一角卻執迷於此,不肯進入更大的未知!
本來的神啊!您只看到了井上的天空卻滿足於此,不肯進入無邊的空寂!
本來的仙啊!您只看到了億億分之一卻墮落於此,不肯進入永恒的法喜!

執著真的那麽好玩嗎?
妄想真的那麽好玩嗎?
分別真的那麽好玩嗎?

為什麽現在的您滿臉的愁緒?
為什麽現在的您整天的勞累?
為什麽現在的您無盡的煩惱?

因為您的心裏只有您自己!
您忘記了,您就是宇宙!
您忘記了,您就是無限!
您忘記了,您就是本源!
您忘記了,您就是一切!

這種忘記造成了您的有家難歸!
這種忘記造成了您的有祖難認!
這種忘記造成了您的有樂難享!

當然,
這種忘記並不是外界因素造成的,而是您自己的妄執!
這種忘記並不是別人強加影響的,而是您自己的動心!
這種忘記並不是任何其他幹擾的,而是您自己的癡迷!

只有當您明白了宇宙運行的大道、天地運行的規律、萬物運行的法則,您才可以明白您自己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是的!很多道理您都懂,但是就是不願意去做!
因為會損失到“自己的利益”!

您會為了一粒芝麻丟棄一個西瓜嗎?
您會為了一滴海水舍棄整片海洋嗎?
您會為了一顆星星舍棄整個天空嗎?

現在的您肯定回答是不會!
那麽為什麽您會為了一點點的小利益放棄了無盡的利益!
這就是您心胸的狹隘、智慧的淺薄、妄心的作怪!

無我就是真我!
無我便是大我!
無我便是永恒不變、與宇宙一體的本來面目!

201449
15:20—15:41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