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436.《關愛地球之一:從我做起》






《關愛地球之一:從我做起》

——Ocindy

我有一位媽媽,
曾經我住在她的肚子裏面。

我們有一位媽媽,
當我們出生後依然住在她的肚子裏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是唯一。
但是我們又擁有一個共同的母親——地球。

當我們出生後,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享受著美好的陽光以及周圍的一切。

當我們長大後,
想掙更多的錢、獲得更多的物質享受及生活便利。

我們開始忽略地球母親的感受並且從她的身體上不斷索取。
我們都做了些什麽呢?

每個人都會把自己打扮的幹凈美麗,
但是我們卻隨手扔垃圾、隨地吐痰。
地球母親的美麗在哪裏?

每個人都關註自己的健康並且合理搭配飲食,
但是我們卻砍伐樹木、破壞森林。
地球母親如何保持她的健康?

每個人都愛護自己的家人及朋友,
但是我們卻殺掉動物作為食物、衣服或者收藏品…
地球母親的家人怎麽辦?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血液、經脈和各個臟器有多麽重要,
但是我們卻汙染水資源、挖石油、挖取各種礦物質。
地球母親的身體何存?

事實上,
只有地球母親的美麗、健康以及完整,
我們才會真正的美麗、健康以及完整。不是嗎?

如果沒有地球,我們將會在哪裏?
我們能否從長遠的利益來愛護以及保護地球母親呢?
愛護地球母親從我做起,從現在開始!

201444

11:411231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