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418.《偉大使命之三:覺醒行道》




《偉大使命之三:覺醒行道》

——Ocindy


想想多快呀!2011年,現在2014年,3年過去了!
越來越能理解Osifu為什麼說:“Osifu在等待你們覺醒”這句話的含義了

3年了,多少領有使命的人找到Osifu,因為放不下家庭、愛欲而再次沈淪在了苦海之中!
3年了,多少領有使命的人找到Osifu,因為放不下孩子、孫子而再次沈淪在了苦海之中!
3年了,多少領有使命的人找到Osifu,因為放不下妄執、虛幻而再次沈淪在了苦海之中!

同樣的三年,又有多少領有使命的人找到Osifu,因為放下家庭、愛欲而擔當使命、與師同心、並肩齊行!
同樣的三年,又有多少領有使命的人找到Osifu,因為放下孩子、孫子而發下大願、勇猛精進、苦海度親!
同樣的三年,又有多少領有使命的人找到Osifu,因為放下妄執、虛幻而行菩薩道、無我無為、順道而行!

很多人或許會在疑問,使命!什麽是使命?怎麽樣才知道自己是否是領有使命之人呢?

        使命,是的!Osifu在尋找領有使命的人!

如果以自己的安樂和解脫作為人生目標和目的的人,不是Osifu要尋找的人;
如果以自己的提升和覺醒作為人生意義和方向的人,不是Osifu要尋找的人;
如果以自己的法喜和圓滿作為人生導航和動力的人,不是Osifu要尋找的人。

那麽Osifu要尋找什麽樣的人?
如果以天下蒼生的安樂和解脫作為人生目標和目的的人,便是Osifu要尋找的人;
如果以天下蒼生的提升和覺醒作為人生意義和方向的人,便是Osifu要尋找的人;
如果以天下蒼生的法喜和圓滿作為人生意義和方向的人,便是Osifu要尋找的人。

如果您的心只想到自己的安樂和解脫,您是無法聽懂Osifu的法語的;
如果您的心只想到自己的提升和覺醒,您是無法參透Osifu的法語的;
如果您的心只想到自己的法喜和圓滿,您是無法受益Osifu的法語的。

因為Osifu的開示是站在宇宙的高度,不僅僅是地球、不僅僅是三界、不僅僅是佛教;
因為Osifu的開示是站在規律的高度,不僅僅是小家、不僅僅是國家、不僅僅是道家;
因為Osifu的開示是站在無我的高度,不僅僅是自我、不僅僅是大我、不僅僅是真我。

如果您想求得升官發財、闔家幸福、美滿康健,您在Osifu這裏將找不到答案。因為釋尊沒有走這樣的道路,Osifu帶領大家走的必然不是這樣的道路!

如果您想求得自我解脫、自我提升、自我圓滿,您在Osifu這裏將找不到答案。因為宇宙沒有走這樣的道路,Osifu帶領大家走的必然不是這樣的道路!

如果您想求得成神為仙、積功累德、享受福報,您在Osifu這裏將找不到答案。因為規律沒有走這樣的道路,Osifu帶領大家走的必然不是這樣的道路!

如果您明覺或者正在明覺現在的一切都是一場虛幻、一場夢境、一個妄念,而開始希求覺悟到宇宙人生的真諦,您希望繼續提升您的覺悟,那麽Osifu的開示向您無私的敞開,您在這裏一定可以找到答案!

如果您明覺或者正在明覺您與眾生是一體、您與萬物是一體、您與宇宙是一體,而開始希求覺悟到宇宙運行的真諦,您希望繼續提升您的層次,那麽Osfu的開示向您無盡的敞開,您在這裏一定可以找到所求!

如果您明覺或者正在明覺您要利用此生有限的時間、精力和生命來盡最大的努力為眾生破迷開悟、究竟解脫、出離苦海,而開始求得前進的指引和方式,您希望繼續提升您的智慧,那麽Osifu的開示向您無我的敞開,您在這裏一定可以找到妙法!

Osifu呼喚對眾生、對地球、對宇宙有深刻責任感、使命感的大願心之人盡快到位、歸位、正位!一起“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201448
17:25—17:55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