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443.《關愛地球之八:愛情危機》





關愛地球之八:愛情危機》

——Ocindy

一位朋友失戀了,
昨天見面時她告訴我看到一句話,
這樣說:“女人需要男人就像魚需要自行車。”

當她說完後,我們不約而同的大笑起來。
我想或許她此刻的感覺好一些。
接著她又說:“在她的身邊,無論是談戀愛的、結婚的或者再婚的,沒有一個是很幸福的,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

對於我來說愛情是什麽呢?
之前生活在一個傳統的世俗家庭裏面,
那就是女孩子一定要和一個男人結婚生子,然後一起生活。

但是通過修行,我認識到了宇宙更究竟的面目,
那就是每一個生靈都是圓融圓滿與陰陽平衡的。
當一個生靈無法覺悟到自性的本來時,就會通過外在的尋找來解決內心深處的問題。

其實,這是一條錯誤的道路。
並且會越走越遠,越找越迷茫。
繼續不斷的走下去,就是一條墮落的道路。

那麽宇宙間有愛嗎?
有!愛就是你的本來,你的本來就是愛的化現。
愛就是覺悟,覺悟便是大慈大悲。

對於眾生所謂的愛情,是什麽呢?
那是一堆妄想執著與另一堆妄想執著的碰撞,發生的化學反應。
本來就是不真實且不究竟的。

有人說,如果人人都不結婚,那地球豈不是要毀滅了?
呵呵!首先不可能人人都達到這樣的覺悟層次,
再來地球上的眾生本來就是因為淫欲心太重才會墮落到此。

地球在宇宙中猶如一粒微塵,所處的維次空間也無法稱之為高維次,
這裏匯聚的是來自各個維次造業甚重的眾生,在這裏磨礪、修行從而覺悟提升。
最終的目的還是要回歸到宇宙更高的維次空間。

當我們認識到,我就是圓滿、我就是一切、我就是宇宙的時候,
還需要跟隨妄執與另一堆妄執碰撞嗎?
愛情、婚姻、生子,本來就不需要!
     
為什麽在地球上卻沿襲了千萬年?
這就是娑婆世界眾生的習氣所致!
凈化、升華、覺悟不需要愛情、不需要行淫、不需要生子!

本來就不需要!
為什麽要站在世俗的妄執中繼續傳承?
生一個孩子,靈魂的能量就散失幾乎一半。

靈魂存在的意義和目的是為了覺悟與提升能量,
同樣,任何一句惡語、一件惡行、一個惡念都會導致能量的失散。
這就是為什麽我們要修一顆清凈心、平等心、慈悲心的原因。

再次說一遍:
您的靈魂不需要您戀愛,
您的靈魂不需要您結婚,
您的靈魂不需要您行淫。

不要再被習氣、欲望和世俗所牽絆,
聽從內心和靈魂的聲音吧!
您會凈化覺悟的更快!

2014427

08:51—10:1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