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445.《關愛地球之十:系列結語》




關愛地球之十:系列結語》

——Ocindy

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年、一生,
其實只是一眨眼。

之前,我真的非常著急,
覺得很多事情需要做,
但是一天卻只能做一點。

我的一生只有幾十年的時間,
又可以為地球和眾生奉獻多少呢?
或許一生不夠,十生?百生?

一直覺得為眾生奉獻的太少,
一直覺得喚醒的眾生太少,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選擇奉獻的時間,我希望是永遠。

我的力量是多麽的渺小啊!
我的時間是多麽的有限啊!
我的精力是多麽的不足啊!

因為我無法改變時間,
因此選擇專註當下。
無論做了多少,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

如果有一天我去世了,
我也依然可以面帶著微笑的離開地球,
並且告訴每一個地球上的生靈: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來為你們奉獻。

我想現在已經知道為什麽在這裏,
及存在地球和宇宙的意義。
那就是奉獻!沒有任何利益的奉獻!

如果我的心靈之聲可以喚醒您,
那麽我將感到欣慰。
如果不能,也已經盡我所能。

祝福並且為每一個眾生祈禱:
祝福您在地球有一個覺悟的人生和旅程。
希望在家鄉早日見到您!

2014428
16:22—17:0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