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434.《苦海行船之九:無我無為》






《苦海行船之九:無我無為》

——Ocindy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師父的境界直接影響學生的境界和發展。
弟子的求知欲和對疑問的打破砂鍋問到底,
使得弟子對任何一個未知都要了解的非常透徹方才甘心。

太多太多的疑問在小時候就常常自言自語,
我是誰?
我來到地球的意義是什麽?
地球會不會是童話書裏的一個故事,這個結束了又有下一個。我在這個地球上的旅行結束了,又會到下一個星球?那麽我存在在地球的意義又是什麽?

宇宙的意義是什麽?
宇宙為什麽會存在?
宇宙如何運行發展?

當小小的年齡從這些心裏發出疑問後,便認真的審視著自己。
直到遇到了您,請教了您,您從最基礎的斷惡修善教起,
逐漸引導弟子站在“宇宙規律——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的角度來定位自己、修行提升及覺悟行道。
   
弟子被這些甚深的宇宙智慧徹底的征服及吸引了!
全球幾百個國家各執己利,各大宗教各執一方。
哪個規律?哪個法則?哪個教導可以團結億靈、引領億靈走向真正的真理?

只有站在宇宙的高度、站在無我的高度、站在大道的高度,
方能夠不再執著自己的利益、各自國家的利益及各自宗教的利益,
方能夠真正順應宇宙的運行,真正無我無欲、順道提升!

弟子真的非常慶幸、非常感恩、非常滿足,
可以認識您,再通過您的證悟認識宇宙規律,
進而跟隨您的步伐一起傳播宇宙規律,喚醒本來一體的家親。

是呀!因為無我,則無處不是我。
救度沈淪在苦海中的眾生就是在救度自己,
誰還需要通過救度自己換取利益及功德呢?

是呀!因為無為,則順道處處皆為。
行道度眾生猶如試圖破滅海市蜃樓一樣,
本來就是虛幻,又有什麽可以值得絲毫貪執的呢?

有我,是一切墮落的根源!
無我,是一切提升的根源!
只有順應宇宙無我之道,方能不斷提升,最終覺悟證果!

這樣無上的妙法,
師父啊!您的恩情,
弟子將如何報答?

      (註:末學恩師Osifu

2014414
20:05—20:2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