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423.《偉大使命之八:顺道而行》






《偉大使命之八:顺道而行》

——Ocindy

作為地球上祖祖輩輩都是以自我利益存活和延續的種族,好比一直都呆在那片濕漉漉、黑漆漆的井底。想幫助引導他們跳離井底,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是該有多難啊!

一個又一個的高智能生靈進入井底,和他們一樣有相同的身體、說同樣的語言、用他們聽得懂的話語來開闊他們的心胸、提升他們的思維、增加他們的智慧。不幸的是,一個花花綠綠的大染缸,那怕是一朵純潔的蓮花掉進去也會染個色,又有多少領有使命的人記得自己的使命?記得的又有多少踐行了自己的使命?踐行了又有多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完成了又有多少圓滿了自己的地球行?

甚難甚難啊!
我們看到的是多少成功的例子,然而在這成功完成自己使命的背後又有多少高維次的生靈墮落於此、沈迷於此、放縱於此!
甚至丟棄了自己的使命、毀掉了多生歷劫的根基、汙染了累世累劫的修行!我佛慈悲!

若不是有大根基,怎麽會在這個汙濁的惡世保持覺醒?
若不是有大修為,怎麽會在這個熱鬧的世間行菩薩道?
若不是有大願心,怎麽會在這個花花的世界無我無私?

無論如何!地球生靈的總體覺悟是到了提高、揚升、升華的機緣了!
你不動,風動!
你不行,道行!
你不升,則墮!

宇宙規律就是宇宙規律,
它不會收紅包,給任何人例外;
它不會聽求情,給任何人特殊;
它不會有分別,給任何人免除。

求佛,佛會告訴你從改變自己的身語意開始!因為只有你自己可以救自己!
求神,神會告訴你從改變自己的身語意開始!因為只有你是自己真正的主人!
求聖,聖會告訴你從改變自己的身語意開始!因為除了你沒有人可以幫你自己!

所有覺悟的聖賢,並不是他們本身有那麽大的力量,而是因為他們順道,順道則擁有道的力量!
所有成就的聖賢,並不是他們本身有多麽大的智慧,而是因為他們悟道,悟道則擁有道的智慧!
所有靈驗的聖賢,並不是他們本身有那麽大的法力,而是因為他們是道,是道則擁有道的法力!

道,是宇宙運行的規律、是一切生存在宇宙間每一個生靈需要學習並且遵從的法則!
一旦違背道的運行,開始逆道而行,那麽就是一條必墮無疑的道路!
路在腳下!
腳在身下!
身在心下!

改變,從心開始!
順道,從心開始!
悟道,從心開始!
行道,從心開始!

其實並沒有一個外在的道需要我們順應和踐行!

201449

16:32—16:5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