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428.《苦海行舟之三:效法恩師》






《苦海行舟之三:效法恩師》

——Ocindy

師父啊!
您的恩情,弟子將如何報答?

記得幾年前那時日日在師父身邊聽聞您的開示,那是弟子最幸福的日子。您就像太陽,走到哪裏就溫暖哪裏、走到哪裏就照亮哪裏、走到哪裏就光愛哪裏。

弟子的耳邊現在還在響起您開示的話語!
師父,您的嗓子應該又在隱隱作痛了吧?
記得以前您經常講,這個身體就像是一件衣服,需要的時候穿上它,只是一個行道度人的工具,沒有身體誰可以看見呢?

是呀!正是因為您認為這個身體是一個工具,因此才會不顧及它的感受,您那大救度強大的願力推動著您盡最大可能的使用這個身體來喚醒親人、救度親人、溫暖親人!

弟子的眼前現在還在浮現您慈悲的微笑!
師父,您的身體應該又已經疲憊不堪了吧?
每次弟子說師父您辛苦了時,師父只有一個答復:“願力所系,不辭辛勞”!大救度是師父多生歷劫以來的願力,現在救度的是師父多生歷劫以來的親人和家人。

        看見一體同心的自己在苦海中煎熬受苦,還有什麽比能夠把他們救度上岸、接引回家更欣慰的呢?

師父難行能行,難忍能忍。在這個五濁惡世的娑婆世界盡心盡力、不遺余力的奉獻顆顆心血舍利,您說:“如果不是特殊時期,如果不是至親緣,怎麽會無上法寶不值錢”?唐僧取得真經還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現在的我們很輕易就可以得到師父的法,反而很多人不知道珍惜!

師父,您的心又在痛了吧?不然為何此時此刻的弟子心中會有和您同樣的感受?
億靈迷失在虛幻的空間,我執造業,沈淪受苦。
師父慈悲給予援手,有的人認為是否別有用心?有的人認為是否求名求利?有的人認為是否邪法邪師?有的人認為是否危害自己?

師父,您不用再說一句話、一個字!
您的心,弟子懂!
您的願,弟子明!
您的行,弟子知!

正如您說過的一樣,您來到地球的時間就像流星劃過漫漫長空一樣,眨眼即過。但是您也要盡最大的程度發光發熱,照亮黑夜,為眾生指引回家的路!

您無所求,您不需要弟子們的一分一文、您不需要弟子們的一事一物,您要的只是弟子們的一顆真誠心、一顆回歸心、一顆覺悟心!

現在的弟子已經覺悟到弟子活著的意義,弟子如果不能效法恩師“盡心盡力、不遺一靈”,天地不容!
現在的弟子已經覺悟到宇宙運行的真諦,弟子如果不能效法恩師“無我無為、順道而行”,宇宙不容!
現在的弟子已經覺悟到宇宙存在的意義,弟子如果不能效法恩師“造福蒼生、普濟億靈”,自己不容!

頂禮恩師!
感恩恩師!
效法恩師!

      (註:末學恩師Osifu

201447
20:382102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