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438.《關愛地球之三:放下利益》




《關愛地球之三:放下利益》

——Ocindy

在我的眼裏,經常有一個景象。
有一個女孩把地球抱在懷裏,
並且用側臉輕輕的貼著她。

我不知道地球母親有多麽的傷心和可憐。
我不知道地球母親有多麽的疼痛和難熬。
但是我知道,人類!我們真的對不起地球媽媽!

是,很多人甚至不關心他們自己的母親,
更何況地球呢?
不是嗎?

人類發展了成千上萬年,
一直到現在,距離本性越來越遠。
距離本能的愛越來越遠。

甚至欲望覆蓋了本性,
讓人類迷失了真我。
逐漸的走上了一條自我毀滅的道路。

你就是宇宙!
如果你覺悟到這一點,
你還需要從本性之外去求取什麽呢?

但是為什麽我們不知道這個?
或者說我們忘記了這個?
因為我們只想到了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宇宙。

不要忘記了我們生存在宇宙中,
並且我們從來不能改變任何宇宙規律。
只有順應。

宇宙沒有它的利益,
永遠無我、無為的運行,
以奉獻為自己的運行規則。

再看看我們人類呢?
只有自己的利益,
甚至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傷害他人或其他生靈。

如果這樣我們如何能夠順利的生存在宇宙間呢?
地球母親的傷害遲早會返回到我們自己的身上,
至於您的傷害和損失會有多大,想必您比任何人都清楚。

順應宇宙的運行,永恒的快樂,不好嗎?
放下自我的利益,無盡的法喜,不好嗎?
愛地球,保護地球,從吃素、環保、改變自己的心靈開始!

地球母親,深深的愛您!

2014419
17:17—18:11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