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82.《宇宙光喚之一:一層天到九十九層天光喚》

《宇宙光喚之一:一層天到九十九層天光喚》

——Ocindy

諸位有緣人大家好!
很高興和大家相逢在Ocindy的博客裡。
今日與諸位有緣人共同探討一下宇宙本質。

記得在以前小的時候就對世界,對宇宙的本源有很多疑問,不知道這一切(世界、地球、各星球、人、動物、植物)到底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有這一切?這一切會不會像一本童話書一樣,一個故事完了就接著下一個故事,一個接一個,一本書接著一本書?而這所有的所有到底是什麼呢?帶著這樣的問題走近了學堂,學習科學,知道了宇宙大爆炸,知道了進化論。可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僅僅只像課本上講的那麼簡單,那麼狹隘嗎?這樣的答案遠遠不能滿足我對宇宙的探索。

看過Ocindy《認祖歸宗》的有緣人可能都清楚一些。因為《認祖歸宗》把宇宙起源,宇宙本質,宇宙現象講的很透徹。這裡就不探討這個問題了。
而今天探討的是宇宙層次的問題。既然宇宙是一個大的能量場,那佛經上講的十方世界又是怎麼回事?咱們看經上講的四天王天、兜率天、欲界天、色界天、無色界天•••又是什麼?咱們聽到的地獄又是什麼?這所有存在的地域與方位究竟是什麼?今天咱們來深入探討。既然說一切都是能量的演化而來,那能量肯定有高低之分,宏微之別,而這所有的存有是怎麼來判斷他們的所在地的呢?宇宙所有的存有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模型呢?有的佛經上講“遠離此十萬億佛土有一什麼世界”,還講宇宙是“其大無外,其小無內”。講地獄時,咱們有聽到“十八層地獄”、“無間地獄”。其實說的再多的名字,講的再多的方位,說白了就是能量場不同。而所有眾生修行,修的是什麼?能量。西方極樂世界有西方極樂世界的能量頻率,如果一個人所修的能量不夠,那他是往生不到西方極樂世界的,而西方極樂世界的蓮台也分九品,這也是根據此人的能量大小來得來的。

曾經我們在各層天都呆過,曾經我們上下流轉過,曾經我們流離失所過,曾經我們幸福開顏過,然而現在我們又迷失了,迷失在了娑婆國土這個能量頻率低的能量場裡。我們曾經無所不能,我們曾經上天入地,我們曾經觀想即來,我們曾經大自大在,為什麼我們現在不能了呢?為什麼我們現在感到痛苦萬分呢?為什麼我們現在想做個什麼都那麼難呢?是因為我們流離到了低頻率的能量場裡,是因為我們自性的高能量也被我們輪迴流轉覆蓋上了陰影,使得她的力量無法發揮。我們還要這樣下去嗎?我們還要備受煎熬嗎?我們還要再娑婆這個低能量場裡受束縛和磨難嗎?

不!
我們的親人在召喚我們,我們的家在等待我們,我們的心在期待我們。
一層天到九十九層天光喚皆乃各層天天主與我們的親眷真心的呼喚與期盼,呼喚我們這苦海沉迷的孩兒早日回歸,呼喚我們這顆隨世流轉的心早日醒來,呼喚遠離家鄉的靈兒盡快早回。你聽到了嗎?你感受到了嗎?你的心會告訴你答案。眼耳鼻舌身意都會欺騙我們,但惟獨我們的心不會欺騙自己。我來到世間經歷種種,終於明白了自己的使命,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家在哪裡。然而我的親人,我還沒有找到你,你又在哪裡受磨受難,你又在哪裡輪迴流轉,你又在哪裡造惡受報?我的親人,我至愛至親的親人,我們的家不在這裡,我們的家人也不在這裡。

你,還在迷茫嗎?你,還在無措嗎?你,還在嘆息嗎?是的,是時候了,我的親人,我的家人,是時候認親了,是時候回歸了,是時候解脫了。放下吧!放下塵世虛假的一切,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因緣所現,當我們放下時,自然就自在解脫了。醒來吧!身心從來到世間就從未清醒過,從未覺察過,從未明白過。現在是時候了,醒來吧!我們還有更重的使命,我們還有更多的親人等待我們的接引,我們還有無量無邊的有緣人需要我們。
放下吧!回來吧!醒來吧!我的親人。


      2011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