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172.《法將提升之五:天的呼喚》



《天的呼唤》
   
——Ocindy

嘀嗒、嘀嗒、嘀嗒···

几滴清凉如甘露般的雨水落在头发与脸庞上。

慢慢的,地面、房屋、树上、水面上都落满了雨儿。

滴滴嗒嗒、滴滴嗒嗒、滴滴嗒嗒···

雨越来越大,地上的一切都在接受着净化与清洗。

从小的我,对雨、对雨声就有一种莫名的思念与期盼。喜欢雨水落在我的脸庞,喜欢听到雨水落到地面时滴滴嗒嗒如轻盈的踢踏舞一般的声音。

从此听雨就是我心灵一种特别的修养方式。仿佛我与雨有着不解之缘,只要听到雨声,内心深处就会有一种强大的思念和孤独之感。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和母亲在房间里,外面下着大雨,母亲在织毛衣,那时候的我只有几岁。听到外面稀里哗啦的雨声之后,看着母亲,突然冒出一句话对母亲说:“妈,我想我妈。”

母亲继续边织毛衣边看着我半疑惑的问:“你想你哪个妈呀?”

这一次对话至今都一直在我的脑海中保留了下来,或许是因为对雨的那种亲情的感觉附带着这一次对话一直到现在。

而今,只要听到雨声就会特别的安静,内心深处用灵魂静静的去感受、去触碰、去回忆,为什么我的内心对雨有如此强烈的共鸣?雨也是在唤醒亿灵、雨也是在点醒亿灵、雨也是在引导亿灵、雨也是在帮助亿灵。

直到找到了Osifu,向Osifu提出了这个疑问之后,Osifu只说了一句话:“雨从天上来。”

哦!原来如此!

天!
天下雨不仅仅是在滋润大地,
天下雨不仅仅是在滋润树木花草,
天下雨不仅仅是在汇聚江河湖海。
原来天下雨也是上天对亿灵的一种点化。

雨水尚且从天上来,那我们呢?
阳光尚且从天上来,那我们呢?
月光尚且从天上来,那我们呢?
白云尚且从天上来,那我们呢?
星星尚且从天上来,那我们呢?

有一段话说:“天地本来一体,因为分开的时间太久了,每当天想念大地时,便会落下思念的泪水,于是,这泪水便成了雨水,洒落在大地上,向大地倾诉者思念之情!”
是啊!亿灵与天何尝不是一体,天地灵本一体,现在亿灵离开天的时间太久太久了,每当天思念自己的孩儿时,也会落下思念的泪水,这泪水便化作了雨水,一滴一滴的落在灵儿的身心灵中,试图去唤醒亿灵,试图去让亿灵觉悟到什么,试图让亿灵发现一些什么。

也或许是亿灵离开天的时间太久太久了,对于上天传递的信息没有任何的反应与感想。
好比自己的亲人,分别了几十年,再次见到时,几乎都不认识了,更何况怎么会有亲近之感呢?

但是上天一直没有放弃对亿灵的唤醒,上天从来也不会放弃对孩儿的点化。因为一草一木皆同心,一灵一子皆同体。

Osifu !用心来感应!
Ocindy !用心来感应!

每一副天画!用心来感应!
每一副天文!用心来感应!

每一首天歌!用心来感应!
每一句天语!用心来感应!
每一段天舞!用心来感应!

你的心会告诉你谁是你真正的亲人!
你的心会告诉你哪里是回家的道路!
你的心会告诉你如何才能真正的回归宙心!

你的心即是宙心!你的心即是佛心!
你的心即是天心!你的心即是宇心!
你的心即是我心!你的心即是亿灵之心!

你的心即是宇宙之心!


20121121    22: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