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174.《法將提升之七:虛幻宇宙》



《虚幻的宇宙》

     ——Ocindy

最近不知不觉创作了很多的能量信息画和能量信息文。

总觉得这不是“我”要创作,而是内心有一种强大的力量驱使着我要给人类传递这样的宇宙能量、宇宙信息、宇宙密码。

其实想想很奇怪,“我”对画画并不感兴趣,从小也没有显现出特别的画画特长和细胞,直到找到了Osifu Osifu开始引导我画能量信息画。那时候我应该16岁,現在还清晰的记得第一幅能量信息画画的是:观世音菩萨。

当时并没有学过如何画画、如何运用技巧、用什么颜料,都不懂。但是Osifu告诉我说 :画画的时候,先祈请高维次佛菩萨诸位大神加持,然后顺其自然、笔随手动、手随心动,不要用大脑去控制、去思考、去构造,而是一切都顺其自然。

于是第一幅信息画便是用红笔画出的非常简单的一个笔画组合图。呵呵!之所以叫“笔画组合图”是因为没有确确切的形状可以去形容它。机缘到了会把以前的能量信息画公布出来,这都将是人类历史上一笔宝贵的无价之宝。

可能很多有缘人会很奇怪Osifu带领大家修行,为什么会和艺术也有这么大的关系。其中的天画(能量信息画)天文 天歌 天舞 ···这不都是艺术的分支吗?

呵呵!今天又到了“刨根”的时刻,继续为大家追本溯源。

“刨根”是我形容自己的心经常给自己所讲的内容的一个形容词,今天刚开始要和大家分享关于Osifu密中密法的时候,我就知道心又要开始给我“刨根”了。 呵呵!之所以说是“刨根”,是因为又将追随到这些现象的本质去为大家传递本源的信息。“我”也坐在这里 ,开始听心告诉“我”关于这些密中密法的秘密。

呵呵!对了! “我”还要帮她打成文字传递出来,仅此而已。

现在在这个地球上,大家所看到的、学习到的、感受到的、听到的···一切都是来源于天上。

比如说呢?

宗教文化,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宇宙规律,依教奉行自然可以得到提升;

道德伦理,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宇宙规律,依教奉行依然可以得到提升;

科学技术,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宇宙能量、宇宙信息、宇宙密码,可以帮人类改善生活;

医疗医术,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身心医治、救死扶伤、延年益寿的信息,可以帮助人类身心更加健康;

法律法规,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遵纪守法、爱国爱民、勤政廉洁的信息,可以帮助社会更加有秩序的发展;

建筑设计,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开拓视野、净化身心、增加美感的信息,可以帮助人类的思维及生活更加愉悦;

乐器音声,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丰富生活、协调身心、提升情操的信息,可以帮助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妙美好;

书法字画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修身养性、平静身心、安神修定的信息,可以帮助人类更好的和宇宙相应圆融;

舞蹈武术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强身健体、修养身心、激发潜能的信息,可以帮助人类的身心灵更加的舒展强壮;

瑜伽太极,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修行修炼、接通本源、梵我合一的信息,可以帮助人类的身心灵逐步和宇宙相感圆通;

兵器服饰来源于高维次宇宙生灵传递给人类的保护自身、修饰形体、文明礼仪的信息,可以帮助人类丰富生活增加协调与美感···

太多的太多宇宙能量、宇宙信息、宇宙密码都体现在这个地球上,这是现在的人类不明白其根源的意义与价值。

当所有的宇宙能量、信息、密码变现成一个个宗教文化、一本本道德伦理、一次次科学技术、 一种种医疗艺术、一件件法律法规、一座座建筑设计、一首首乐器音声、一张张书法字画、 一支支舞蹈武术、一段段瑜伽太极、一把把兵器和一身身服饰的时候,就需要有人带着这样的使命和任务来到人间,把上天赋予的光荣使命完成且推进历史和人类生活的发展。

于是从古至今,一位位伟人、圣人、贤人、真人甚至超人,诞生在这个地球上,他们在各个领域、在各个行业、在各个国家、在各个地区,全身心的投入到帮助人类提升精神以及生活的宇宙使命中。

我们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全球每一个国家都有帮助这个国家无论从政治、经济、精神、科技、生活···各个方面发展的伟人出现,而有些使命大的高维次生灵,来到地球不仅仅带给自己的国家一次重大的改变与提升,甚至整个世界、整个地球,都因为他们的到来从各个方面得到了提升。

我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几千年前,释迦牟尼佛、耶稣、穆罕默德的降临,直到现在影响了全球 50多亿人的生活及精神世界;

几千年前,亚历山大、秦始皇、拿破仑的降临,开创建设了各自的文明及国家的发展,为后代奠定了不可磨灭的牢固基础;

几百年前,爱因斯坦、霍金、牛顿的降临,为世界科学的发展和推进贡献了伟大的理论定律,为人类的科学发展做出了标志性的推进。

Ocindy 17:59:51 (需外出,稍后再为大家继续)

Ocindy 22:55:54
呵呵!现在为大家继续,近代中国社会袁隆平的降临,解决了人口大国的饮食隐患,说的直白一些,袁隆平就是带着这个技术和使命降临到地球,帮助地球人类解决这个问题的 ···

还有太多太多影响人类历史进程的人物,地球因为他们的降临,解决了当前最重要的问题,进而顺利推动人类发展。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在关键的时期没有这些伟人的降临,我们的地球会发展到现在吗?

呵呵!这些伟人的降临我们比作一棵树的树干,我们人类就是这些树上的叶子,我们需要依附树干才能继续生长发芽壮大,如果一棵树没有树干,是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的。
当然与此同时,我们也会看到这个社会中除了积极的一面,同样也有破坏性、毁灭性的一面,也是这些人物的降临导致地球人类得到惨痛和悲伤。

记得在上学的时候,我们学过一篇课文,关于纳粹主义的课文。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争与种族屠杀。包括很多政治、科技人物的出现,也同时给人类带来了屠杀与战争,以及现在帝王统治、阶级划分、不平等原则、战争侵略、种族歧视 ···这些负面的信息也同时因为某一个人的降临而带到地球。

实则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在于高维次看来这些都是积淀与宇宙平等法则的。

为什么这样讲?因为在这个地球上,众生相互的残杀、侵略、伤害,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这些众生的觉醒。实则没有任何人伤害过任何人、没有任何人杀害过任何人、没有任何人侵略过任何人。一切无论是个人、还是社会、民族、国家乃至地球经历的一切都是在圆满自己的灵性宇宙之旅。

因为众生执著人间的幻境。以为这里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美好的想占有、丑陋的想抛弃。实则告诉大家,战争也是在帮助人类觉醒、灾难也是在帮助人类觉醒、瘟疫也是在帮助人类觉醒,侵略、伤害、屠杀都是在帮助人类觉醒。

因为众生太执著地球的一切了,执著的掉了一元钱都要心疼半天;执著的看见一个美色女子就动淫欲心想要占有;执著的看见一块黄金就拼命的想要去得到。

好比什么,给大家打一个比方:当你在做梦时,梦里的金屋、财富、美色、地位让你非常享受那种感觉,这时候别人看着你睡的非常香还是拼命的笑,别人知道你在做梦,想叫醒你,叫你的名字你听不到,轻轻的拍拍你你还没有反应,这时候只能当头棒喝,忽然间你才醒来,这时候才明白,哦!原来是在做梦。

这些高维次宇宙生灵看着地球人类非常执着眼睛见到的一切、耳朵听到的一切、身体感受到的一切、于是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为了得到这些物质,人类杀盗淫妄无恶不作,造下了种种恶业。

高维次生灵看到了这一切,想帮助我们觉醒。于是便派遣交付使命与有愿心的高维次生灵来到地球传递信息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做。但是我们不听,依然执著、遭恶,实则告诉大家:每一场灾难、瘟疫、战争、死亡和活下来的人、动物,无形中都有高维次生灵在操控。

最简单的那怕一场车祸,都是如此。

我们看到一些神话中的风雨雷电神、司命鬼神,不是假的。而是真真实实存在于这个宇宙空间的高维次生灵。呵呵!再说的直白一些,为什么一场灾难,有的人再怎么逃命都是会失去生命,而有的人稀里糊涂的在灾难中活了下来。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善恶业不同,所以当无形在进行这些操控的时候,根据各自的善恶因果报应,保护谁、牺牲谁,一切都是如此。

每一场灾难,实则是注定、也是会改变,这取决于众生的心。实则地球的每一步发展,在更高维次空间的生灵的眼中,早已明明白白。

很多时候有的人会有这样的感觉,要做一件很难的事情,明明自己的能力办不到,但是一旦关键时刻,仿佛犹如神助,非常顺利的就可以完成。

呵呵!实则在我们的无形世界中,每一个人身边都有无数的无形神灵和众生,现在这个地球上的人类,越来越会享受、越来越会吃。什么猴脑、胎盘、珍奇异兽,甚至人都在吃。所以现在人类的很多癌症、疾病、在过去的历史中都是从来没有发现过的,这都是业力感召 。

而且这些病大多数医疗技术根本治不好,顶多用药物维持,维持的过程中也不能保证一切安好。为什么?很多都是无形的众生附体在人的身上讨债。

我的舅妈和舅舅有一个儿子,这个儿子生下来非常健康,几岁的时候就长的很让大家喜欢,但是慢慢的发现这个孩子不会说话,刚开始家长觉得可能还小,慢慢长大了就好了,但是在四岁、五岁、六岁的时候,还是不会说话,只是有怪癖,经常莫名其妙的大哭,一旦哭的时候,大人吼他不要哭時,又自己癟著嘴巴感觉非常伤心、非常委屈,然后就开始用拳头打他的母亲,母亲爱孩子舍不得打孩子,这个孩子经常会用头在墙上使劲的碰,使劲的大叫 犹如狼嚎一般,就是觉得有很大的委屈。

但是就是不会说话,从小舅舅和舅妈为了这个孩子花了不少的钱,各个有名的医院都带孩子去看,但是医生頂多给开一些药,补补维生素,但依然没有办法。今天为大家揭示这一家三口的因缘。

在过去世,我的这个弟弟是一个书香门第的公子,因为家境富裕,经常游手好闲,喜欢去青楼找青楼女子,贪色、貪玩,我的舅妈那时候在青楼里也是里面的一个女子,但是因为长相不是很好,所以没有太多的人喜歡她。

有一次我的这个弟弟看见了她,心生了一点怜悯之心,便和他行淫,最后付了她钱,于是这个女子便一直记得他的恩,并且非常倾慕与他,但是因为前世的弟弟非常贪色,于是又找其他人,这个女子就非常伤心,并且心生嗔恨,这种嗔恨心和爱慕以及感恩的心一直保留到今世,终于可以和他一直在一起,但是确是以母子的身份出现。

今生今世我的这个舅妈依然非常的疼爱弟弟,但是为什么弟弟会有现在的症状,因为他在过去世时和太多的女子行淫,很多女子的灵体都附到他身上,现在的他依然是过去世那一副风流倜傥的面貌,当这些女子附到他身上的时候,他想挣扎,但是挣扎不掉,他经常打自己。以前和照顧弟弟的时候,他的鼻子都被自己打的快平了,其实这不是在打自己,他在打自己身上的附体,但是这些女子因为和他过去世行淫且恋慕,所以依然附在他身上。

为什么弟弟是一个哑巴,因为他过去世说了太多的淫秽之语,总之关于弟弟最大的一个果报就是前世的淫欲太重,他现在的一切因缘和果报都是和过去世的淫欲有关系,好几年没有见弟弟了,应该又长高了。只要他的症状不发作,领出去人见人夸,面貌长得非常英俊,两个大耳朵,个子也高和他过去世几乎一模一样。

我和弟弟的缘分非常深,在和所有的兄弟姐妹中也是和他相处的时间最长,因为我比他大,我家和他家都住在城市,他父母忙,只要我放假就要去带他,他也是看我画信息画最多的一位有缘人,呵呵!那段时间母亲为减少舅舅舅妈的负担,把弟弟带到我家,每天晚上我都要画很多信息画,于是他就在旁边,非常认真的看我画的每一笔一画,要是我的一个动作挡住了他的视线,他会伸长脑袋来看。

我给弟弟带了一个念佛机,弟弟非常喜欢听佛号,就时常把念佛机挂在脖子前,听佛号。我教他写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呵呵!也写了很多。

为什么和弟弟有这样的缘分,这是很早的机缘了。在天上时他是我身边的一个侍卫,因为在天上看到人间的女色财气于是便动心,堕落到人间,但是因为他和我的缘分,我要救度他,于是在过去世我引导过他修善积福,他的心还是非常想和我在一起修行的,但是因为自己的贪欲心,所以才有这样的果报。他也一直在寻找我,所以这一世我们继续相遇 我引导他修行。

一切都是自己的心给自己带来的幻境,因为自己的心动。只要一动,就会陷进因为动心所给自己创造的幻境中,无论做善、作恶,都将因此得到果报,然后在这样一个果报中,觉醒觉悟,明白自己的旅程应该如何进行。

其实善恶都是相对的,实则无善无恶、即善即恶、非善非恶、亦善亦恶,因为只要心动 就会给自己带来一个善或者恶的幻境。

呵呵!为什么说是幻境?因为心执著虚幻而动心,那么这个过程自然也是虚幻的,就好比看到海市蜃楼想要上去一样,实则海市蜃楼是虚假的,你上去的自然也是虚假的。
但是因为众生不明白,陷的太深太深,而堕落至今。

有一句如是讲:心空罪亦亡。的确如此!

因为有善恶之心,便有善恶之果。有执著之心,便有执著之境。而因为执著的本来是虚幻的,所以现在每一个众生都身处在自己给自己创造的一个虚幻之境中,在里面继续动心、继续造业、好比自己给自己吹了一个大泡泡,我们的身心在这个泡泡里面,给自己创作了一个这样的幻境,一旦自己明白宇宙真相之后。不再动心、不再执着、这个泡泡也就消失了。我们就能够和宇宙本源相融相通。

其实释迦牟尼佛的教育,一生宣讲的经典和法语都是在告诉众生:不执著、不动心!
呵呵!但是众生不明白为什么。

金刚经非常精辟的讲述了这个宇宙人生的真相,四句偈非常直白的告诉了大家破除执著的真相。

空身、空心、空性、空法。以前的分享中有讲过,今天不再重复宣讲了,所以所有的宗教都是在告诉众生,宇宙人生的真相。

而根据众生根基的不同,所以高维次所传下来的法门也不同。

譬如能够接受仁义礼智信的,孔老夫子便把这样的宇宙信息传递给人类;

再高一个层次 能够接收无我无为、道法自然的,老子便把这样的宇宙信息传递给人类;

能够接受修善大爱的,耶稣、穆罕默德,便把这样的宇宙信息传递给人类;

能够接受不执著、不动心的,释迦牟尼便把这样的宇宙信息传递给人类。

曾经写《认祖归宗》的时候,用了一个比喻,世界所有劝导人类修善及提升精神文明的宗教、道德、伦理、科技、文化、···好比一个大树的各个树干,这些树干来源于哪里?来源于树根。树根来源于哪里?来源于宇宙中心。

这样一颗倒着的树,从树根、到树干、来到人间,接引各个根基、层次的众生离开娑婆世界,最终的目的都是回归宙心、回归本源。

所以 Osifu提倡五教合一、万法归一,这是站在宇宙的高度、亿灵的高度。

因为我们的根都是一个,都来源于宙心。众生的根基、因缘、觉悟层次不一样,高维次只能善巧方便的给大家上课。

能听懂小学知识的,便派遣小学的老师来教;
能听懂中学知识的,便派遣中学的老师来教;
能听懂大学知识的,便派遣大学的老师来教;
能听懂博士生知识的,便派遣博士生导师来教。
就是这样一个道理,呵呵!

不知不觉中给大家传递了太多的宇宙信息,实则还有很多信息想要传递给大家。

帮助大家明白我们的根源;
帮助大家明白宇宙人生的真相 ;
帮助大家明白如何才能真正的破除虚妄得到永恒 。

虚妄即是永恒!呵呵!
过去即是现在、现在即是未来、未来即是过去。只不过因为动心,所以才有时间流、才有空间感。

有一句话说:定中方一日 世上已百年。因为自己的心动,才给自己创造出这一切流动的虚假之境。一旦入定、不动心,所有的时间和空间都消失了,于是便能彻知过去现在未来的所有事物。

因为本来就没有过去、现在和未来。呵呵!一切都是因为妄心在动才有分别。

今天给大家传递的信息量太大了。你们需要消化消化 呵呵!

感恩Osifu 顶礼Osifu 祝福Osifu 时刻祝福大家!

至于能接受多少 就看大家各自的觉悟了!呵呵


20121124
17:00:13 ——17:59:51
22:55:54 ——00:22:50
(分兩段時間傳遞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