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126.《正法大道之九:覺而立行》



《正法大道之九:覺而立行》

——Ocindy

覺了就要行動,覺了就要行道。

勇敢的做吧!認准了這條菩提路就堅定不移的走下去。

菩提路上坎坷多,歷盡磨難方成佛。

菩提路上障礙多,烈火之中金蓮成。

我們斷惡、修善、持戒、念佛、修道、行道,走的是宇宙當中最光明的大道;

我們斷惡、修善、持戒、念佛、修道、行道,走的是宇宙當中定回歸的大道;

我們斷惡、修善、持戒、念佛、修道、行道,走的是宇宙當中最圓滿的大道;

我們斷惡、修善、持戒、念佛、修道、行道,走的是宇宙當中定提升的大道。

上升總是很困難,而墮落異常簡單,甚至不用修道、行道,吃吃肉、喝喝酒、殺殺生、造造業,但是這樣下去除了帶給自己的是無盡的輪迴受報,還能是什麼呢?這樣下去除了帶給自己的是無盡的煩惱痛苦,還能是什麼呢?這樣下去除了帶給自己的是更低的層次能量,還能是什麼呢?
回心向善吧!回心向道吧!

宇宙大道永遠都沒有變過,她一直安詳、自在、無礙、如如不動;
宇宙大道永遠都沒有停過,她一直運行、轉換、交替、順其自然;
宇宙大道永遠都沒有存過,她一直非空、亦空、相變、本無一物。

為什麼總糾結?為什麼總痛苦?為什麼總不安?
不順道,自然大道無情,受到阻礙;
不順道,自然大道無情,受到牽絆;
不順道,自然大道無情,受到拘束。

為什麼佛一切無礙?為什麼佛安詳自在?為什麼佛法力無邊?
順道,自然大道有情, 即得提升;
順道,自然大道有情 ,即得加持;
順道,自然大道有情, 即得解脫。

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能阻礙你,若自己不造業,哪裡來的阻礙?
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能牽絆你,若自己不執著,哪裡來的牽絆?
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能拘束你,若自己不放下,哪裡來的拘束?
 
其實本來沒有業障阻礙,是自己道心不堅,沒有一心修道、行道;
其實本來沒有家人阻礙,是自己道心不堅,沒有一心修道、行道;
其實本來沒有工作障礙, 是自己道心不堅,沒有一心修道、行道。

很多認為自己業障深重、冤親債主阻礙、不讓自己修道、行道的有緣人,從今天開始,發為救度一切冤親債主、六親眷屬的願,精進修行、一心行道,你看還有沒有障礙?

很多認為自己俗事繁重、工作交際阻礙、不讓自己修道、行道的有緣人,從今天開始,發為救度一切迷茫有緣、受苦眾生的願,精進修行、 一心行道,你看還有沒有障礙?

為什麼總給自己找藉口、找理由、找地縫呢?
為什麼總給自己留後路、終造業、定輪迴呢?
為什麼總給自己騙自己、不修行、不回歸呢?

不修行,就是無盡的墮落、無盡的輪迴啊!
不提升,就是無盡的下降、無盡的受苦啊!
不回歸,就是無盡的迷茫、無盡的造業啊!

在六道裡打了多少滾,難道還沒有滾夠嗎?
在六道裡吃了多少苦,難道還沒有吃夠嗎?
在六道裡造了多少業,難道還沒有造夠嗎?

在無邊無際的苦海中沉淪,終於修得一人身;
在無邊無際的苦海中煎熬,終於聞得佛法音;
在無邊無際的苦海中迷失,終於修得解脫法。
很難得,甚難、甚微、甚幸。

人間的一切都只是我們無量壽中的一兩歲而已,放下吧,精進修道、行道、出離、回歸;

人間的一切都只是我們無量能中的一兩分而已,放下吧,精進修道、行道、具足、無礙;

人間的一切都只是我們無量智中的一兩份而已,放下吧,精進修道、行道、恢復、萬能。

當我們堅定信念發菩提大願道心金剛時一切業障自然消退你必當勇猛精進日進千里;

當我們堅定信念發菩提大願道心金剛時一切逆緣自然會消退你必當一心修道荷擔如來家業;

當我們堅定信念發菩提大願道心金剛時一切俗物自然會退避你必當發大菩提弘法渡有緣。

我們的有緣人眾生、多生歷劫以來的六親眷屬都苦苦等著我們的接引、救度吶!

我們的逆緣業障、多生歷劫以來所造下的業力都堅定的等著我們突破、更堅定的修道、行道吶!

我們的如如不動本來光明自在的本來面目都從來沒有改變的等著我們提升、回歸、圓滿、證、成佛吶!


我本具足萬能!
我本一切無礙!
我本道心金剛!
我本智慧自在!

我本如如不動!
我本光明通透!
我本本源性海!
我本宇宙宙心!

我本一切眾生!
我本與佛一體!
我本不增不減!
我本不生不滅!

我本不垢不淨!
我本不增不減!
我本無我無真!
一切為〇終究歸〇!

法講出來了目的就是流通,使得更多的有緣人聞法、覺悟、明理、修行!

只有流通,有緣人才會見到,才能聞法、覺悟、明理、修行。

只有轉發,有緣人才會見到,才能聞法,覺悟,明理,修行。

自覺覺他,只有自己覺悟了,斷諸惡、修諸善、持楞嚴、誦經典、念彌陀、靜打坐、精進修、行修煉、提升層次,才能更好的結善緣、樹燈塔、點迷惑、渡有緣。

為了我們自己的法身慧命;
為了我們有緣眾生的法身慧命;
為了我們六親眷屬的法身慧命;
一定要精進修行!一定要圓滿使命!一定要圓滿回歸!
我們一起加油!

2011913
09:59: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