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78. 《認祖歸宗之五:我是誰》



《認祖歸宗之五:我是誰》

——Ocindy

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在思考幾個很“奇怪”的問題。 

“我”,“這一切”,“意義”。我經常在想,我和這一切有什麼關係?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是不是就像一本童話書一樣,這本書裡的故事講完了,就又下一本?就是一切都是一個過程,一個完了接一個。以前總不知道我為什麼來到這裡。地球上這麼多的人,我的存在有意義嗎?在上五年級時就寫出了一句話“我為我自己為奮鬥,創造出屬於我自己的世界”。其實當時也不知道什麼意思,包括現在我依然不知道一樣。

那前面說了“陰陽”合而生萬物。而有那麼多的靈性存在,每一個靈性雖說是“陰陽”所生,都秉承他們的能量,卻又是一個個獨立體。那肯定就有他們各自出現、存在的價值和意義。那我呢?我是誰?我這一個靈性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呢?肯定有,不然就沒意思了。咱們現在一起來看,先說各個生靈的出現。他們因為天父地母各自的陰陽能量增多而必鬚髮散,所以分離,分了又相吸,能量多了再合就化生萬物。那萬物代表什麼呢?你看,萬物由“陰陽”而生。那萬物當然會秉承陰陽本身自帶的陰陽能量,是不是?那這種陰陽能量能幹什麼呢? “陰陽”各自能量多到一定程度,和合,就化生萬物。那萬物所具備的這種能量就又能化生更多靈性,所以這就是個“創造”​​的過程。那創造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難道就因為能量多,不得不?那你看現在這麼多眾生都是受苦,還不如不創造,創造了他們也沒什麼好果,這樣天父地母不是害靈性嗎?

呵呵!其實看看,現在也是,受苦的眾生太多太多了,看得見就有那麼多,還有更多、無量無邊看不見的受苦的眾生。那創造出來幹什麼呢?創造,既然一切為“陰陽”兩種能量而化生,那一切事物中就必有“陰陽”兩種能量。
“陰”代:低婉、晦暗、沉重向下。 “陽”代:亢奮、陽光、積極向上。但化生出那麼多的靈性,肯定有自主向上,自主向下,這是必然,也是自然的。而向下的靈性就吸取陰暗能量,逐漸就有吸取陰暗能量的方式。只要是不思進取、有損其他利益的就都可以,逐漸就有向下降的靈性。而向上的靈性就吸取光明的能量,逐漸就有吸取光明能量的方式。

只要是積極向上、有利其他的都可以,逐漸就有向上升的靈性。你說一切靈性都是天父地母所化生,那就一切平等呀,為什麼有上升有下降啊?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自然而然而生。 “一切都是陰陽互動而生”。所以有陰性能量的下降,就有陽性能量的上升。在佛門中就叫“有佛必有魔”,在社會中就為“有好人必有壞人”。你若還問為什麼。那自然就這樣,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相互動、相交替、相轉換才能發展下去一切。而既然一切自然而然的發生了,我們只有努力往上修,吸取陽性光之能量才能回歸到本來,才能不受“陰陽互動而生萬事萬物”之苦。所以不管我是誰,重要的是我既然來到了這個不安全地帶,就要趕快抓緊時間回去。對!悟到了就是這樣。

我現在告訴你“六道輪迴”是怎麼一回事。六道輪迴說白了就是“因果”與“悟道”這兩個詞的一種互動方式。咱們不是知道一切事物的生成都為“因果”也就是“陰陽互動而生”。所以只要你未悟道不修上去,在這中間的話,就必受陰陽互動而困,也就是因果報應之束縛。而這一切為了什麼呢?就為了讓你悟道,在受因果報應苦樂的時候,若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種下所需“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的因緣時,就應該先棄惡從善,最起碼先不吃苦果子;漸而再修定,如如不動;不種因,就不吃果。修行修的什麼呢?就是增加能量,而能量又是什麼呢?能量就是“陰陽”,“陰陽”是什麼呢? “陰陽”就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不著相,不動心。本來就這樣。這就是明白了真相後,斷掉一切外因的果。那時就大自在,大逍遙了。因為不執著一切假象,所以不造因,不造因就不受果。一切由本性而生滅、揮發、運行。那時便與天地同在、宇宙同生、萬物同體,就是最初的一種境界。也是現在所說的最高境界。

既然已經來到這個地方,找“小我”是誰不重要。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根在哪裡?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來到這裡我都乾了些什麼?幹的事造因還是不造因?我真正的家、親人在哪裡?我要從哪裡來就再回到那個最初的地方,與我真正的親人在一起,與真愛在一起,再也不受這份苦。其實有陰有陽,靈性上升下降,老祖先看著也心疼。所以,你看,只要是在這個空間裡出現的各個宗教、各位偉人聖人、各個為生靈創造更好意識發展,更好生存條件的,其實都是老祖宗們化身而來的,只是大家都看到的表象,不知道實質而已。

所以,從古至今,所有宗教、科技、文化•••都是老祖宗們為引領一切生靈更快、更好的認祖歸宗、返本歸源的不同的方法和不同的門道呀!漸漸,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比例失衡的情況太嚴重了,物極必反!也是自然規律、陰陽規律呀!話既然說到這裡了,照著目前這個趨勢發展,肯定會有一次新的大變化。而咱們就拭目以待,用自己最本初、最聖潔的與天父地母一體的心來恭迎天父地母愛的能量重新給予萬靈新的希望吧!


 2010223 13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