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161.《救拔超度之三:開啟妙用》



《救拔超度之三:開啟妙用》

——Ocindy

每一次Osifu在任何地點舉行的救拔超度法會都至關重要,只要你參加就能救拔超度你多生歷劫以來的六親眷屬冤親債主。所以才倡議大家盡量通知你身邊的親人朋友、有緣人同修,都與Osifu同步、與天門大開同步、與佛菩薩同步,功德無量、利益無邊。

越來越多的人在同一個時空點共同持楞嚴咒、同念佛號,這個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從幾十人到幾百人到幾千人,只要與Osifu同步救拔超度法會就在行菩薩道、行佛道、就在救人渡人、就在圓滿使命、就在建功立業、就在消業增慧、就在積功累德。

首先要告訴大家的就是我們的懺悔心。

大家在同步Osifu救拔超度法會之前,自己先對自己多生歷劫以來的冤親債主發懺悔心:

多生歷劫來,因為自己的貪嗔癡,對你們造成了傷害,現在我真誠的對你們懺悔,希望你們放下一切怨氣冤氣,接受Osifu的救拔超度、接受佛菩薩的接引,往生到你們各自能去的善地、佛土。感恩你們!

當我們真誠的懺悔後,冤親債主才能更容易接受救拔超度,否則我們曾經的無明對他們造下的傷害,他們心中有怨,而我們又不知道認錯,如何能得到冤親債主的原諒呢?一定要發大懺悔之心。

想想我們曾經殺的動物,自己被小刀割一下就疼的不得了,而多少眾生被我們斷喉、扒皮、抽筋、剔骨、吃肉、喝血,僅僅殺生這一條,難道就不值得我們對一切眾生造下的一切傷害發大懺悔之心嗎?

有了大懺悔之心後發大願心。

救拔超度一切眾生,不僅僅是自己的六親眷屬、冤親債主,一切眾生都是一體的,救拔超度一切眾生不就包括了自己多生歷劫的有緣嗎?

心量越大、救拔超度的就越多,全憑自心。

發大願心後還有大慈悲心。不僅僅我自己多生歷劫的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在時時備受煎熬,全宇宙一切沒有得到救拔超度的眾生都在時時備受煎熬。發對全宇宙受苦眾生救拔超度的大慈悲心。

慈悲心越深切救拔超度的越多,全憑自心。之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大信力。很多人為什麽在救拔超度時會累?不相信自己就是佛。現在在念佛的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在念阿彌陀佛,我即是佛、佛即是我,信力無邊、法力無邊。

我本來就是佛,現在是阿彌陀佛在救拔超度眾生,每一句佛號出去對一切受苦眾生皆在救拔超度,信力越強救拔超度的越多。這是至關重要的一點。

現在是阿彌陀佛在救拔超度全宇宙一切受苦眾生。

阿彌陀佛無量光(即是我)
阿彌陀佛無量愛(即是我)
阿彌陀佛無量慈悲(即是我)
阿彌陀佛無量法力(即是我)
阿彌陀佛無量神通(即是我)
阿彌陀佛無量智慧(即是我)
阿彌陀佛無量無量全宇宙全是阿彌陀佛

只要阿彌陀佛(即是我)一句佛號出去,全宇宙一切眾生皆是阿彌陀佛。

救拔超度密鑰:阿彌陀佛(即是我)在救拔超度全宇宙一切受苦眾生。

這次去印度選擇合適的場地會舉行,西行東進也會舉行。

各道場群裏、組織好大家與Osifu同步、救拔超度法會功德無量。隨喜贊嘆!

是時候我們行踐自己大願的時候了!

億萬年難得殊勝的機緣!

與師齊心、擔當使命、救人度人、圓滿功成!
與師齊心、同步同頻、我即是佛、救度億靈!
精誠團結、心波共振、能量法力、遍徹環宇!

大家辛苦了!感恩!


201218
23:22——23: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