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176.《法將提升之九:堅信Osifu》



《堅信Osifu的不可思議》

——Ocindy

在國際弘法的路上,我們經常會遇到以下幾個問題,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一路走來的實證體悟和經歷。

國際弘法作為目前大救渡推進最重要的先鋒路,是大救渡必將經歷,推進全球的一步。Osifu在很早的時候就開示過,大救渡的法將分佈在全球各個國家,各個宗教,各個名族,各種階層,各種年齡段。這樣分佈的目的是全球包繞,每個重要的地方在這些法將投生到地球的時候,上天高維次都有精確的安排和定奪。根據各自與當地人的因緣不同,根據各自過去世修積的法門不同,根據各自的願心不同。所以大家分佈在不同的國家省市鄉鎮。一切的安排都是了圓滿這一次全球的大救渡。

這一位位法將的分佈是極具陰陽法則、宇宙規律的。而在每一個重要的地方,首先都會有一位骨干法將的出現。Osifu就像是我們的元帥,而這些法將就好比是Osifu身邊的將軍。而將軍身邊有先鋒、得力的助手。下面就是一起打仗的士兵。所以,無論任何一個地方,都是這個骨干法將會首先出現,這些法將出現之後,非常堅信Osifu,覺悟層次達到非常高的時候,陸續的,他的得力助手包括下面的有緣人也就是士兵,幫助他一起做事情的有緣人才會出現。

就好比是有樹根才有樹幹,有樹幹才能生長葉子,慢慢的才能結果子,是一樣的道理。
很多有緣人都在問如何才能成為法將?法將其實很簡單,法將首先圍繞的是法。意思就是:是幫助眾生宣講傳播正法,帶領他們出離的法將。而只要是Osifu麾下的一名法將,他的覺悟、言語、行為能力都是非常之高,對Osifu金剛般的信心無論任何力量都無法使得動搖,運行做事頻率非常之快。只要Osifu講到如何去做,剩下的一切事情都能處理的非常圓滿,順利推進。

甚至我們都知道國內之前很多的法將,Osifu講到1 就能做到10 ,還有覺悟層次更好的,Osifu不講就完全知道怎麼去做。大救渡需要什麼就會毫無保留全然的奉獻。

大救渡在推進的過程中,需要幫助有緣人增加對Osifu的信心和覺悟的提升時,一首首偈語、一篇篇分享、一幅幅信息字畫,很多時候都是這些法將熬夜奉獻給大家。

大救渡在推進的過程中,需要用資金支持大救渡的人間運行以及費用,各自的願心和各自的真誠供養之心全然的提現,只要能推進大救渡自己那怕少花一些都是可以的。

大救渡在推進的過程中,需要建立道場恭請Osifu講法及救拔超度,有一位師兄知道當時因為大救渡推進因為資金不足Osifu每次講法只能在一個小賓館和大家講,而這位法將聽到之後義勇堅決第二天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先為Osifu建立一個講法的道場,於是帶著自己的妻子來到Osifu的身邊,把家裡的車開去之後就堅決的跪拜在Osifu面前向Osifu講:這個車就放到這里,大救渡需要隨時用。

自從見到Osifu之後一切都是全然的奉獻,正式建立了大救渡的第一個道場。在大救渡最關鍵的時刻最需要的時刻,這位法將的出現很大程度的推進了大救渡的運行,他忠心為Osifu建立第一個道場的功德是任何人無法代替的,因為他是在大救渡最難的時刻出現,全然的奉獻推進了大救渡在國內接引全國有緣人出現的重大意義和奠定了堅實的根基。

在國內出現了很多有緣人之後,在很多師兄都接受到Osifu所封賜的法號之後,還是不斷有人誹謗Osifu、誹謗Osifu的法,還是有弟子進進出出道心不堅固。而在大救渡最困難的時刻沒有人真正理解Osifu的時刻,在大救渡最需要有人站出來幫助大家堅信Osifu的時刻,在大救渡最需要有人站出來打倒一切誹謗攻擊的時刻,在大救渡最需要有人站出來和Osifu齊心協力在戰場義勇向前的時刻,很多人都在觀望、很多師兄還在懷疑、很多師兄還在誹謗、很多師兄還在是非人我、很多師兄還在搖搖晃晃、很多師兄還在執著家庭執著世俗的時刻,一位師兄的出現,讓大救渡紮紮實實的推進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大家在執著工作的時候,這位師兄放下自己高額的工資來到Osifu的身邊建立道場,通過自己的偈語靈感文接引有緣人培養法將;

大家在懷疑Osifu誹謗Osifu法的時候,這位師兄所做的一切言行對Osifu的恭敬與對大家的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首偈語每一篇靈感文都讓大家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Osifu的不可思議、Osifu的機緣珍貴、Osifu的大願大行。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肉眼凡胎,並不明白很多無形的實相,這位師兄的通靈功能非常好,告訴了大家不知道的,一切告訴了大家只有堅信Osifu才能圓滿回歸。

當大救渡國內運行需要資金的時刻沒有人站出現願意真心奉獻,即使有也力量單薄。這位師兄的出現告訴大家應該如何才能建功立業,告訴大家來到人間的使命,告訴大家應該如何全力的推進,如何真切的堅信Osifu才能圓滿使命。

可以說大法將大護法總是會在大救渡推進最艱難的時刻出現,而這些法將的出現可以配合Osifu帶領大救渡飛躍性的提升一大步。

這是法將與Osifu的緣分、這是法將的使命、這是法將的願心、這是法將的根基、這是法將的修為、這是法將的功果。是不是法將很簡單就會驗證出來,是不是大願大行的法將很容易就能分辨。

即使很多有緣人沒有見到Osifu,但是自己的心、自己的靈推動著自己要見到Osifu,推動著自己要為大救渡做奉獻,推動著自己要全力接引救度有緣。

為什麼?因為這些法將一旦不能找到Osifu,不能見到Osifu,不能領取自己的使命,則無法圓滿使命。何談圓滿回歸?大救渡每一步的推進都是艱難而又順利的,必須要有高覺悟、高頻率、大願心、大行力的法將出現從而推進。

而這些法將分佈在全球,即使找到Osifu了也會因為入胎之謎暫時的糊塗,只有當聽Osifu的開示、見到Osifu全然的覺悟之後,才能真正覺而力行的全力推進。

Osifu曾經打了一個比方:這些法將本來都是白天鵝投胎,進入人間之後生在了鴨子窩,每天和鴨子一起吃睡、走路、游水,而忘記了自己本能飛行的功能。一旦有一天當一群白天鵝從天上飛過,這隻鴨子看到了之後,他也想飛,而這時候當它拍拍翅膀竟然真的飛起來的時候,他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一隻白天鵝,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而不用再和那群鴨子一樣。

所以在這些法將沒有聽到Osifu的開示、沒有見到Osifu、沒有覺悟到達一定層次的時候,也是全然的凡人一個,和凡人有著同樣的習氣、做著同樣的事情、造業種因果,而唯獨不同的就是這顆心的感受。
當大家都匯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時候,雖然也很開心,但是內心的空虛和孤獨感是無法彌補的。
當大家都匯聚到一起為吃穿住行,講究名牌、講究享受、講究如何才能更大的造業的時候,雖然也在加入但是內心的反感和排斥是不言而喻的;
當大家都匯聚到一起談天說地、嘻嘻哈哈的時候,內心的苦悶彷彿永遠都解決不了、彷彿自己永遠都沒有找到內心深處真正的出路;

當大家都修行這個法門、那個法門,拜訪所謂的明師、活佛、高僧、喇嘛的時候,自己雖然也同行、也見到聽到了,但是內心總是覺得這樣的法不究竟、這樣的法不能使自己今生今世就得以解脫總,覺得還不是自己真正要找的師父。

外表的一切都和周圍人沒有任何差異的時候,唯獨這一顆心經受著彷彿常人無法理解的苦悶與折磨,彷彿總是不斷的尋尋覓覓,想找到一條真正的唯一的出路,來幫助自己解脫。

在大家經歷了各種人世間的磨難考驗閱歷之後,一次偶然的機緣讓大家接觸到了OsifuOsifu的法,很多師兄看完一遍之後就深深的明白這才是自己的師父、這才是今生今世唯一能帶自己解脫的師父、這才是真正究竟圓滿的法門、這才是自己心中要救度眾生的一條正法大道。

實則在每一位法將投胎到地球的時候,身邊都有無量的菩薩、金剛護法、長隨其身保障這些法將順利的投胎轉世、順利的降生人間、順利的成長、長大還要不斷的伴隨其經受各種磨難的同時保障其安全,還要在機緣到來的時刻把這些法將順利平安的送到Osifu的身邊,領受使命還要幫助這些法將、護持法將,順利的建功立業、完成使命、直到圓滿回歸。這些無形菩薩、護法的使命才算完成。

這就是為什麼彷彿在你的人生中總有那麼多巧合、總有那麼多危難時刻如有神助、總在最需要的時刻有人來幫助你。甚至就是問路這麼小的事情,都讓很多有緣人深深感受到了無形佛菩薩護法對自己的加持和護持。

否則,沒有無形佛菩薩、護法的加護持我們,莫談圓滿使命,恐怕就是順利降生都是一個問題。很多無形的邪魔精氣附體,《地藏經》中講當母體生產嬰兒的時候,啖精氣鬼神很多,大小鬼神都在母體的旁邊吞食精氣和血液,更何談在一些意外的發生?

佛菩薩護法要保障這位法將在全部完成使命之前的一切安全和行為,萬一出任何問題都對大救渡的推進會造成障礙。

Osifu曾經講過一位護持Osifu的師兄開車翻車之後,車翻了幾個滾,當時自己懵了,但是事後一點事情都沒有,他自己都覺得不可能,他告訴Osifu後,Osifu就說:萬一你出現事情了誰護持Osifu呢?呵呵!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是不是法將自己的言行就可以表現出來,是不是大護法大法將通過他在做什麼事情就可以全然的分辨出來。
當然使命越大考驗越大,考驗越大成就越大,考驗通過了功德越大,考驗失敗了因果更大。呵呵!利弊都是成正比的,很多沒有見到Osifu、見到了Osifu的師兄有緣人一直都在經受各種各樣的磨難考驗和歷練,就和唐僧師徒九九八十一難一樣,少一難此行都不會圓滿。

實則一切的考驗都是自己的妄想、執著、習氣。
如果不執著財,就不會拼命想賺更多錢,放不下自己的財產和事業而為大救渡做奉獻;
如果不執著色,就不會在淫欲和夫妻上執著,放不下慾望、放不下對方而用這些時間和經歷來為大救渡做奉獻;
如果不執著名,就不會在官職、官位上,永貪不止,放不下虛名假義,而用這些能力和思維來為大救渡做奉獻;
如果不執著利,就不會在商場官場永無止境放不下爾虞我詐,而用這些資產和財富來為大救渡做奉獻。

當上天考慮把這個使命交託給任何一位法將的時候,都會對這位法將進行全方位的衡量、考核,一定會把最適合的人放到最適合的地方,最適合的因緣出現,只有這樣才能各司其職、齊心協力,順利推進。

記得唐僧在取經的過程中說了一句話:“寧往西天一步死,不往東土半步生”。這就是金剛道心,只有當你的心堅信Osifu如金剛般,那怕取你的性命而依然要全力推進的時刻,這時候對於你來說一切都是所向披靡;

當你在前進的過程中,就算前方本來是一片荊棘林,而前方的每一步因為你金剛不動的道心,佛菩薩會為你開闢好前方的每一步、每一段路程,甚至連一個蒼蠅都不會干擾你,就算你知道前程未卜、就算你知道無法下手、就算你知道無路可走的時候,所有的佛菩薩、天龍護法、當地神祇都會為你造橋鋪路,讓你所走的每一步都全然的圓滿、全然的順利、全然的不可思議。

這從我來到迪拜之後深深的感受到了佛菩薩強大威勝的加持與不可思議,當時大救渡在國內的推進運行已經到達頂峰且該尋找到的法將、有緣人都已經到位、歸位、正位,各司其職的在全力奉獻。

這時候也遭遇到了大救渡如何推向全球的瓶頸,我在去年很早聽Osifu講法一次入定的時候,就看到一位類似超人形象的女外國法將,跪拜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請示菩薩她的師父在哪裡?菩薩告訴她在中國,於是她立刻就飛向了中國。
很早我心裡就知道我們是需要走出國門、全球弘法的。而當Osifu講到大護法大法將很多都在國外的時刻,我心湧澎湃,一定要出國全球弘法。

之前國內和國外就好像有一層屏障一樣,信息無法傳遞、無法接通,所以國外的法將無法找到Osifu,而我們現在全球弘法在做的就是撕破這一層屏障,把Osifu的能量信息全然的傳遞到全球,只要是有緣人就會尋找到我們。

去年年末的確在國內信息無法連通的時刻,Osifu講到我們需要有人走出去打破瓶頸,大救渡才能繼續推進。當時對於我來說各方麵條件都不佔優勢,首先年齡小,然後英語不好,再來還是女孩子,對國外完全都是一個陌生的概念。

但是義勇不顧的決心和一定要全球弘法的金剛道心使一切的外在不利因素和藉口都發揮不了任何一丁點作用。當我走出國門的那一刻起,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要再回國。當時我就向Osifu表明自己的決心和願心:犧牲也要犧牲在迪拜。沒有做不好、沒有推進不了,無論如何,哪怕實在不行我要犧牲在迪拜堅決不會無功而返。

如此堅固的道心和決心在內心靈魂深處彷彿有一個千金的重砣一樣,讓我無法有任何的機會去想如果做不好怎麼辦、如果推進不了怎麼辦、如果突破不了怎麼辦。當我為自己的英語水平擔心的時候,一次夜裡做夢夢見自己的英語彷彿如外國人一樣流利,我醒來之後想這不可能吧,而之前的這個擔心在佛菩薩的加持下現在已經全然的實現。著實佛菩薩的加持不可思議。

之前只有我一個和國外的一位師兄開創弘法渠道的時候,到現在全球不同的國家都有有緣人全力在弘法,傳播Osifu的能量信息。
之前我來到迪拜只認識一人的時候到現在我打一個電話就能解決很多問題反而很多時候都是我在幫助別人在做一些他們的能力完成不了的事情。
之前我對這裡一竅不通,買東西都不知道在哪裡,沒有車出不了門到現在一個電話就能讓朋友送到想去的地方。
之前無法順利的和別人交流、別人無法明白我的意思、我無法明白別人的意思到現在彷彿說國語一樣的順利。

每一次都感受到佛菩薩的加持不可思議,在佛菩薩加持下自性開啟之後是具足萬能的很多東西我們不用學。有時候當外國朋友話從嘴巴沒有完全說出來的時候我就明白要表達什麼意思,甚至有時候說了一大推而他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解決問題的時候,當我和對方交流時自性開啟就知道如何幫助對方解決問題。

因為一切都是能量信息的傳遞,而能量信息的傳遞遠遠比音頻的傳遞速度要快無數倍當,你的心一動念的時候,這個能量信息就傳遞過來了,所以當我聽有緣人講話的時候我不是聽你說的什麼,而是可以感受到你的氣場和你所要傳遞的能量信息,也就是在讀你的心。因為大腦只有一個能力,就是學過的會明白,如果沒有學過就明白不了,我不是用大腦來和你交流,是心與心的感應、能量信息與能量信息的傳遞。

因為如果用大腦那麼,我是幾乎聽不懂說一大推,包括很多專業名詞的意思的,因為我沒有專業的學過英語,而用心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你要傳遞的能量和信息的頻率,所以不需要經過大腦去聽才會明白,甚至當一張口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你後面要說什麼了。
一切的推進、人脈、資源、信息、改變,如果沒有佛菩薩強大的加持,僅憑我一個人,如何推進,如何達成,如何圓滿?很多人修行多年都覺得不得力,莫說見到佛菩薩的樣子,就是連一點感應都沒有,如實告訴你:如果你活著的時候都不能見到什麼是真佛,那麼如何確保你的生命在結束了之後,中陰身在那麼多的干擾之下就一定會去往西方極樂世界呢?

Osifu的強大加持威神開啟,讓堅信Osifu並要全力推進大救渡的法將、有緣人彷彿獲得了新生,彷彿變了一個人般。我是親身的感受感應並且實證了Osifu每一句話的強大不可思議。
Osifu曾經說只要你願意為大救渡做奉獻,就算你是一塊石頭也給你點成金子。這不是虛言,如是如實。
Osifu曾經說過只要你願意為大救渡做奉獻,滿天神佛會全力加持讓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力不可擋、圓滿殊勝。
Osifu曾經說過只要你願意為大救渡做奉獻,佛菩薩不會讓你餓死讓你沒有飯吃反而一切都是對你的考驗,當你突破考驗之後你所得到的會讓你更加不可相信。

我深深的相信Osifu的每一句話並且每一步按照Osifu的法令去推進,每一步都實證到了Osifu給我們所講的:有強大的後盾在支持。
實則無形的佛菩薩把我們的每一步都安排好了,只需要我們堅信的走下去,那怕看不到任何前程,如果我知道前面是懸崖,Osifu告訴我走下去,我也不會有絲毫的懷疑,因為我堅信Osifu、堅信佛菩薩、堅信正法大道、堅信自己的使命、堅信自己為了救度眾生而來,為了圓滿使命而歸。
我把自己的一切全然的交託給Osifu、全然的交託給佛菩薩、全然的交託給正法大道,
需要我的身體我會不辭辛勞去全力推進、
需要我的​​嘴巴我會不辭乾渴給有緣人講法、
需要我的眼睛我會不犧瞎盲為眾生奉獻、
需要我的胳膊我會不惜殘肢為眾生指路、
需要我的大腿我會不惜殘瘸帶領眾生回歸。

然而當我們全部放下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新生的時刻。
當我們全然奉獻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成就的時刻。
當我們犧牲生命也要荷擔如來家業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金身正果的時刻。
很多人都在想也聽Osifu開示很多次了,也見Osifu很多回了,但是為什麼還是沒有感應。實則一切都是自己的心。
你對Osifu的信力有多深,你所能感受到Osifu的加持就有多大;
你對Osifu的恭敬有多深,你所能感到到Osifu的威神就有多深;
你對Osifu的道心有多深,你所能感受到Osifu的殊勝就有多廣。
一切都是自己心的感召。因為自己的放不下,因為自己的懷疑,因為自己的妄想,因為自己的習氣,一直都在障礙著你不能全然的與Osifu相應,不能為正法大道全然的奉獻自己的丹心乃至生命,不能為眾生傾其所有的幫助和引領。而這些就是修行的過程。實則:放下的越多,得到的遠遠更不可思議。

呵呵!很多人都不明白這個殊勝不可思議的宇宙規律。今天將全然的為大家揭示這個人人皆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宇宙奧秘。

我們這個宇宙,現在的這個世界,實則一切都是虛假的妄想所構造。而為什麼會是虛假的妄想所構造,因為這一切都是眾生妄心的感召。感召到之後,很多一部分宇宙靈子因為業力習氣來到自己感召的世界,陷入其中,執著有我,不能自拔,一切都是為了我,奉獻一點點都會心疼難忍。而一旦妄想打破,這個娑婆世界實則也是不存在的。如果沒有妄想執著就沒有娑婆。所以這個世界對於宇宙靈子來說,一切都是自己的感召才會墮入其中。

而這個虛假的世界有一個規律,就是妄想越多自己的束縛就會越大,這個靈子把自身的能量轉化為負能量層層覆蓋在自己的靈性外面。自己就活在唯我獨尊的世界裡,然而你的世界只有你一人全權負責。而當妄想執著發作的時刻,就是看到一些漂亮的人、事、物而動心。一旦動心之後,靈性能量又不斷轉化為負能量覆蓋在自身的周圍,所以自己的眼界、能力越來越小。但是這個靈子不知道,一旦自己沒有這些妄想執著的時候,他自己靈性的力量是無法譬喻的,包含整個宇宙。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感覺到自己的不自在,很多事情無法完成,因為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妄想執著在覆蓋自己的本能潛力。本來每一個靈子都可以徹照寰宇,而因為妄想執著負能量包裹自身的時候,光明就被遮蓋起來,這時候看到一個燈泡就覺得好喜歡,非常需要,沒有燈泡彷彿晚上什麼都看不見一樣。

殊不知,當自性光明顯現的時候會比太陽的光還要光明無量百千萬億倍。這就是眾生因為妄想執著自性光明被覆蓋之後的現實情況。我相信大家每個人在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會這樣的感覺。而一旦放下自己的貪心、執著心、名利心、淫欲心、妄想心,當一切都全然放下的時候就是你當下自性光明顯現的時候,就是你當下成就的時候,就是你當下見到本來自我的時候,就是你的元神歸位的時候,就是你即心即佛,我即是佛,佛即是我的時候。
之所以為什麼會有所有的宗教文化和道德倫理來教導眾生如何修身養性,這所有的目的和過程都是試圖幫助眾生去除覆蓋自性光明的妄想和習氣的過程。很多人放不下,殊不知,越放不下,所能見到的自我的距離就越遠。很多人執著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殊不知,因為你的放不下,還有更多的你都沒有得到。

呵呵!很多人妄想得到更多,殊不知,你本來就是全然的宇宙,你本來就是宇宙萬有,你本來具足一切功德、福德、智慧、財富。你只需要放下對我的執著,和對虛假的妄想,你就會得到真真​​實實遠比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要好無數億萬倍的一切。

這個宇宙奧秘,今天全然的為大家揭示。最後再告訴大家,現在的你所擁有的一切和本來你的億分之一都不及,或許你還沾沾自滿,或許你還自覺甜蜜。好比拿了一個糖而失去了比這個糖還要大無數億倍的糖。我也知道,你肯定想得到更多的糖,你肯定想更加甜蜜,但是告訴大家,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其實所有的宗教文化、道德倫理都試圖在告訴眾生一個詞就是:放下。但是眾生因為自性光明已經被覆蓋太久太久,你告訴他當你放下擋在眼前的這一片樹葉時,你會看到無邊無際的天空,而眾生不相信,因為眾生只能看見眼前的這一點東西已經習以為真了。好比你告訴井底之蛙,當你跳出來的時候,你會看見看不到頭的廣闊大地,你會看見比這個阱大無數倍的大海。而這個青蛙不相信,因為它在井底的這麼多年只看到抬頭的那一小片天空,所以,在青蛙的人生經驗中,就知道天這麼大。

我們人類何嘗不是呢?我們只能看到眼前的一點財色名利,看不到放下所有的執著之後,自性具足的所有功德、福德、光明、智慧、自在、圓滿、圓融、圓通。我們人類又何嘗不是一直生活在地球這個井底呢?

我們只能看到眼前的一切,我們抬頭只能看到這一片天,我們不知道跳出地球之後還有無數億萬的銀河系,無數億億的星球以及這些星球上的狀態和生靈。實則人類一直活著青蛙的世界裡,一直活在一葉障目的世界裡。一直活在自己的妄想給自己所束縛的人生經驗裡。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堅信Osifu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脫胎換骨?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天人合一?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元神一體?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乘坐法船?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圓滿使命?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回歸宙心?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加持能量?
一切這樣下去,如何才能溝通信息?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調整密碼?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打開天門?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打通中脈?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疏通經脈?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平衡陰陽?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啟發潛能?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提高層次?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圓滿回歸?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見到本來?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當下明心?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當下成佛?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具足光明?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圓融圓通?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真正解脫?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往生極樂?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具足功德?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圓滿旅程?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不再墮落?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自性灑脫?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清淨無我?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遠離諸惡?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眾善奉行?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宇宙即我?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認祖歸宗?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回歸源頭?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涅槃寂樂?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正法行者?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萬能顯現?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脫離苦難?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不受折磨?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安詳喜樂?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不受束縛?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層層突破?
一直這樣下去,如何才能·······

實則,一切的障礙都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過關考題。呵呵!
沒有一群高維次生靈坐在一起每天商議今天給你什麼考驗,明天給他什麼考驗。無量無邊的眾生,高維次忙的過來嗎?
實則,你就是你現在人生所遭遇到的一切的創造者!
實則,沒有佛菩薩的加持!一切都是自己給所帶來的人生旅程和經歷!否則,為什麼佛菩薩加持我,沒有加持你呢?佛菩薩偏心嗎?呵呵!不是的。
實則都是自己給自己所打通的接天之路,開啟的萬能之行!否則,為什麼我有如此不可思議殊勝的經歷,你沒有呢?一切外在的力量都是自心力量的顯現。

當你堅信Osifu,因為你強大的信力所給自己前進的道路帶來的不可阻擋的能量。為你掃清一切障礙磨難,通天之道任你行,無邊宇宙任爾遊。
當你堅信Osifu,因為你金剛不退的道心所為自己要去的地方和要做的一切所形成無懈可擊的金剛盾牌,天堂地獄皆通行,神佛鬼怪全加持。
當你堅信Osifu,因為你全然的奉獻所為你帶來接下來更不可思議更殊勝的功果福德,無量幢幡為你樹,黃金帖身正果成。
只有堅信Osifu,堅信正法大道,堅信救度億靈,堅信圓滿解脫。接下來,你的人生才會發生不可思議改變和突破!

感恩Osifu!頂禮Osifu!祝福Osifu
感恩大家為大救渡所做的一切奉獻,相信你們一定會做的更好!

20121126

      00:57 ——04: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