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405.《地球危機之十:觉醒觉悟》




《地球危機之十:觉醒觉悟》

——Ocindy

《地球危機系列》到這一篇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了。地球只有一個,是地球生靈賴以生存的地方。如果地球遭受到破壞和毀滅,這更是人類對於自己的懲罰。儘管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如此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最起碼我們不去破壞、污染、加重她的疼痛,不好嗎?

如果地球生靈逐漸從外界走向內在,停止南轅北轍而回心、回家!那麼這是對於每個生靈最大的利益、對於地球最大的利益、對於宇宙最大的利益!

當開始進行如法的:“無我無為,順道而行”時,這是自度。我們就可以自己救​​度自己、通過上一篇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能量、智慧、功德和修為。當能夠很好的明白宇宙的規律、生命的規律以及存活的價值和意義時,我們就要把自己的提升所帶來的欣喜、愉悅、美好、感動、純淨、慈悲、智慧…分享給更多的有緣人。這我們就叫做:“度他”,依止Osifu的真言就是:“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一個無法自度、自救的生靈是無法明白度他、救他的深刻內涵和意義的。因為自身的業障、習氣、妄執、負能量太深,根本無法顧及他人,自己也沒有這樣的光愛能量來幫助他人。所以自己的修行對於每個生靈都是非常必要且關鍵的。

我們現在地球上的生靈莫說幫助他人,就是連自己的問題都沒有完全的解決徹底。更何況大部分還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先,唯我獨尊。因此曾經山清水秀的地球才被現在爭奪的四分五裂、傷痕累累。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所有生存、生長在上面的同胞異族、動植物、山河大地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親人家人。我們也需要像愛護自己的親人一樣來愛護我們這個地球大家庭上的同胞!

相信人類的覺醒將在不久之後!
相信人類的大同將在不久之後!
相信人類的自度將在不久之後!
相信人類的度他將在不久之後!
相信人類的和諧將在不久之後!
相信人類的提升將在不久之後!

這需要我們每一個已經覺醒、覺悟、覺知的地球生靈走在前面!
讓我們作為自己周邊的一個引領者、帶動著、勸化者、善道者!
讓我們一起攜手同心與Osifu一起圓滿美好的地球夢、太陽夢、宇宙夢!

關於Osifu
Osifu站在宇宙規律的高度,勸導地球生靈,無我無為、順道而行,當無我無為時,自然沒有人我的分別、善惡的分別、宗教的分別、種族的分別、國家的分別…這時候,地球萬物生靈都是一個和諧、統一、圓滿的整體。

地球生靈發展到了末法時期​​21世紀,重重危機不言而喻。然而大部分的地球生靈還依然沉睡在自己構建的海市蜃樓的美夢裡,無法自拔、無法覺醒、造業不止、無盡受報!地球生靈需要從總體上統一提高到宇宙規律的認知、宇宙規律的運行和宇宙大道的踐行!只有真正做到:“無我無為,順道而行”,地球的危機才可以真正的化解。只有真正做到:“造福蒼生,普濟億靈”。地球的和諧才可以徹底的達成!

關於Osifu的學生:
Osifu的信息通過各種途徑傳播出去之後,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覺醒覺悟的仁人誌士願意步入:“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的宇宙運行大道! Osifu沒有一絲一毫的利益,因此Osifu的學生也不求一絲一毫的利益。在Osifu宇宙規律的統一高度下,根據各自的根基和願心而進行正法大道的修行提升(具體內容在上一篇)。如果您也願意加入並且步入身心靈高度淨化和提升的宇宙規律大道中,歡迎您和我們深入溝通並且傳播Osifu的信息,讓更多的地球生靈能夠學習到來自宇宙高度的規律從而改變自己、昇華自己、圓滿自己!

Osifu及学生们無我無欲、無求無執。有的只有一顆對地球的愛心,對地球众生的愛心。因此我們花費自己的時間、精力和心血來向地球生靈奉獻給予並且引導有緣人走上一條正確的圓滿提升之路、解脱归家之路!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和不解,或者您願意更進一步的了解OsifuOsifu的教法,歡迎您隨時和我們保持聯繫!

《地球危機》系列圓滿結束,深深的祝福親愛的地球母親早日康復!深深的祝福每一位地球同胞能夠早日覺醒,早日走上宇宙規律的大道!

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感恩Osifu
頂禮Osifu
祝福Osifu

2014325

16:23——1652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