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397.《全球危機之二:教育危機》







《全球危機之二:教育危機》

——Ocindy

记得小时候我思考过一個問題:全球60多億人,我只是其中的一個,沒有多少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那麼我存在在地球的意義是什麼呢?長大後才知道不僅僅是我。地球在太陽系中還有一席之地,而在銀河系中又有億億個星系,地球又在哪裡?以前认为銀河係就是最大的了,再長大一些后才知道宇宙中又有億億個銀河系。

呵呵!我!?我又在哪裡?我存活的意義又是什麼?地球又在哪裡?地球存活的意義又是什麼?你!?你又在哪裡?你存活的意義又是什麼?

莫說是整個人類在宇宙中非常渺小,就是整個銀河系在宇宙中都只是億億分之一。我們又知道什麼呢?我們知道的在宇宙中又算什麼呢?宇宙是一個無限的運行空間,既然可以運行無始劫,那麼自然有其運行的規律和法則。生存在宇宙空間內的億靈也只有依循並且遵守這樣的法則方可以和宇宙同頻運行,共同提升。這是多麼簡單的一個道理,但是作為現在的我們,卻不懂得。

地球是一個完美的居住環境,我們每一個生靈都是宇宙的孩子,我們來到地球上也需要按照宇宙的規律來運行和生存,否則我們將南轅北轍,最终走上一條不歸路。宇宙的運行規律並不是每一個生靈都可以全然的證悟和了解。在我們的地球,有來自高維次生靈的指引,我們把這樣的一種指引稱之為“教育”。

一個寶寶剛出世,父母就會教叫“爸爸”、“媽媽”,逐漸長大會教走路,教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什麼是對自己和大眾是有幫助的、什麼是對自己和大眾是有害的。我們把這個稱之為:“教育”。然而並不是每一個的爸爸媽媽都有對於宇宙全面的認知和了解,因此所教育的並不是完完全全的正確。但是有宇宙高維次生靈來到地球,向地球生靈宣講他們所帶來的宇宙規律。




1.人類的始祖伏羲氏,我們暫且不討論他是否是遠古神話或者真實的人物。而他的到來為地球生靈帶來了“八卦”。八卦”講述的是基本的宇宙生成、相應日月的地球自轉(陰陽)關係、農業社會和人生哲學互相結合的觀念。我們如果按照這樣的一種“天人關係”來生活、修行、發展,最終會有一個圓滿幸福的提升

“八卦”闡述的是宇宙最基礎本質的運行、是萬物生靈運行生長的規律,這是宇宙高維次生靈給予地球生靈的智慧教育之一,淪落到現在成了街頭算命的營生。






2.起源於一萬多年前古印度的瑜伽,倡導天人合一。修煉者順應自然、無我無欲,通過對自然現象的模仿進行身體小循環與宇宙自然大循環的統一協調而進行身心靈的修煉,從中提升能量、打通中脈七輪,覺悟到人與自然一體、人與宇宙一體,最終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而證得涅槃。

瑜伽是一種高層次的覺悟修煉,是來自宇宙高維次給予人類身心靈教育的方式之一,传承到現在成了減肥瘦身的流行運動。






3.藝術最早的起源與地球人类的存在是同時期的,這是高維次生靈傳遞給地球生靈修行提升的方式之一。舞蹈、武術、繪畫、音樂…的存在是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來連接小我與宇宙、連接個人與神靈,從而進行身心靈的淨化與修煉提升。藝術的最高境界是“無我”,當沒有自我的思維束縛時,便是大道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從而順應自然進行不同方式的展現,於是便有了藝術。

而這也是高維次生靈給予地球生靈教育的方式之一,通過這些方式來傳遞人與自然的關係、人與宇宙的關係。當我們順應自然之道時,便會得到永生。然而流传到現在成為了觀賞消遣的娛樂項目。




4.2500年前東方的孔子、老子與釋迦牟尼佛以及西方文化的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同時期誕生於地球,這是對於地球文明一個新的推進和幫助。他們之所以誕生在不同的國家是根據當時不同國家眾生的根基與因緣的不同,來為地球人類傳遞宇宙高維次教育的。他們都沒有設立宗教,他們只是來告訴人類如何處理好“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宇宙”的關係,如何順應宇宙的規律來“順道者昌”。他們都是大教育家,但當他們去世後,後代的子孫設立宗教、儀規、派別、庙宇殿堂,使得他們的原意無存,流傳到現在剩下的只是燒燒香、求求福。教育呢?教育沒有了。反而成為了斂財和获取私利最好的方式之一。




5.起源於中東沙漠國家的“天啟宗教(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同樣是來自宇宙高維次生靈給予地球生靈的一次盛大教育。之所以天啟宗教的傳播如此之廣、在地球的信徒如此之多,這是因為地球生靈的根基所決定的。無數的生靈無始劫以來在宇宙不同的星球上周遊、輪迴,地球是維次及能量場較低的一個星球。當一些生靈無法接受更高等的宇宙教育時,宇宙也會採取“因材施教”的方式來引導這些生靈。

他們的主旨都是“愛”和“寬恕”,信仰唯一的真神。神是無我無為的,沒有自己的私利,然而在有私利的地球生靈來學習和接受時,他們是無法理解神的大愛與精神的。因此藉由宗教的幌子來進行自己利益的爭奪。神的愛呢?神的寬恕呢?都沒有學到,到現在大部分也是只處於表面的崇拜和個人的心理安慰劑。

在這數千年中,多少帝國興起而又衰落:亞述、古埃及、巴比倫、波斯、古希臘、羅馬帝國、古印度一一覆亡,被入侵的異族文明所取代。位於古老的亞洲大陸東方,中國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五千年文明一脈相承,倖存至今的文明古國。唯一的原因是什麼? “教育”。中國雖然是一個無神論國家,但是中國從古至今傳承的是老祖宗留下來的“倫理道德教育”。清末開始引進西方國家的近代教育,逐漸走上了一條失去民族自信心的不歸路。現在的中國和在古代帝王統治下的國家已經大相庭徑,因為我們失去了最基礎、最關鍵、最重要的“教育”。

現在全世界的走向又何尝不是大步邁向與宇宙規律、自然法則、天地運行相違背的道路之上呢。我們要知道自己的根在哪裡!每一個生靈來自宇宙、最終依然要回歸於宇宙。生存與宇宙之中,不順應宇宙的規律運行,遲早都是一條自取滅亡的道路。

    如果您想学习古贤圣哲们流传下来的瑰宝,请用一颗至诚、恭敬、无私的心与他们相应,带着这样的一颗心来诵读、参悟、践行他们所传递给我们的智慧。原文原意尽管难懂难明,但是可以把诵读作为每一天的必修课。“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当您达到了最诚恳的心境之时,相信一定会超越文字的阻碍而通智达慧,有所感应的!

地球生靈需要認祖歸宗!
地球生靈需要學習宇宙規律!
地球生靈需要順應宇宙規律!

唯有這樣,方能夠懸崖勒馬,不再因為自己的無知而浪費身心靈的精力與時間,乃至背道而驰导致整个文明的没落。每一位聖人、哲人他們的教育都是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只有當每一個生靈都走上無我之路時,方能夠和無我的宇宙“天人合一”,最终“回歸宙心”。


2014315 1700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