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403.《地球危機之八:利益危機》






《地球危機之八:利益危機》

——Ocindy

作為目前一個千瘡百孔、傷痕累累、嘆息不止、疼痛難忍的星球——地球母親來說,上面居住著一個分門別類、內槓不斷、失去內在、我行我素、貪欲深重、不斷造業的眾生——人類。

而地球母親的一切苦痛都是世代居住在她的保護和光愛之內的子孫造成的。這樣的例子在現實生活中又何嘗不是屢見不鮮。殺父欺母,害子為己,想盡一切辦法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和滿足!但是地球母親又傷害我們什麼了呢?為什麼我們要這樣的挖掘她的心肝脾肺腎來餵飽自己?森林、石油、礦產、天然氣、煤炭、動植物…都是組成地球母親的一部分,試問我們把這些污染、挖掘、開採完了,地母不存,我們又如何生存?

而這些行為背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類的“失去和內在的連接”。因此,無能可以滿足自己,只有不斷的“南轅北轍”,試圖發現一些新東西來填飽自己。當人類無法認識到內心就是宇宙,內在具足一切,內在無所不能,內在智慧慈悲時,又怎麼會試圖停止外界的貪求和追逐呢?

在這個地球上,有很多通往內在之路的方式方法,而這些也是高維次智慧宇宙生靈傳遞給人類提升和恢復本來真我​​的方法。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一點的​​就是:“宇宙無我規律”!當宇宙的運行無我時,所做的一切都是順道而行,無論你任何善惡!當我們的所做有我時,一切都是逆道而行,那怕你認為自己很善、很慈悲。

地球人類發展到今日,一個宗教、一個法門、一個國家、一位教主是永遠無法統領的。因為眾生的根基、善根、福德、因緣、智慧、修為各有不同。好比一本小學的課本或者一本教授的課本是無法教育所有地球人的道理一樣。

因此,才需要各個宗教、各個法門、各個國家,放下自身的利益。統一於宇宙“無我運行規律”。如果你是一位佛教徒,你認為佛祖是宇宙最偉大的,並且開始貶低其他的宗教,那麼你錯了!好比一位大學生看不起初中生一樣,何必呢?一切法,本無上下。

如果你是一位基督徒,你認為天父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的,並且毀謗其他的宗教,那麼你錯了!好比南海的水嫌棄北海的水,都是一片海,何必呢?一切億靈,本為一體。

如果你是一位穆斯林,你認為真主是宇宙中至高無上的,並且開示排斥其他的宗教及宗教徒,那麼你錯了!好比中國是白天時,嘲笑美國是夜晚,都是一個太陽不同的運行,何必呢?無我無為,順道而行。

宗教如此,國​​家如此,個人更需要如此!只有個人的改變,才會引領帶動宗教及國家的改變。

在宇宙規律的面前,一切都是沒有自我利益的。只要能順道而行!
在宇宙規律的面前,一切億靈都是值得尊重的。因為一即是一切!
在宇宙規律的面前,一切發生都是自由因緣的。緣聚緣散無掛礙!

我們人類的心胸是否可以從一個宗教提升到對於宇宙規律“無我無為”的認知之上?只要個人沒有了“我的利益”的追求和分別,那麼就是佛、就是菩薩、就是耶穌、就是真主!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利益,只是無盡的奉獻、救度、喚醒!

如果個人可以做到如此,那麼這個正能量逐漸擴大到家庭、社區、城鎮、國家,乃至整個地球,那必然是一片盛世祥和、國民安泰!

無論你是什麼根基,按照你目前的宗教信仰、道德教育、倫理體係來如法正確的修行提升,做到:“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進一步擴展到:“造福蒼生,普濟億靈”!那麼還會有宗教嗎?還會有門派嗎?還會有你我嗎?有!然而也全部成為了正誠善淨、真善美悅、團結互愛、一體無別的一切!

那麼還會有爭執、戰爭、搶奪、是非、貪欲、妄求、痴迷嗎?當沒有自己的利益,不求自己的利益時,只有不斷的真誠無私的奉獻,有的只是一片謙讓、禮貌、互助、互愛、讚美、和諧、賢善、清靜、喜樂、美妙的家園!我們誰不希望真正生存並且擁有這樣一個家園呢?

我想要,想讓所有的地球生靈都真正的、永久的、和平的共同生存在這樣的一個眾妙樂園之中!因為地球生靈的太平,地球母親才會真正的太平;地球母親的太平,太陽系才會真正的太平;太陽系的太平,銀河系才會真正的太平;銀河系的太平,我們的宇宙才會真正的太平!

真切的不希望地球同胞們再繼續步入一條“我執深重、不斷造業、痛苦輪迴”的道路了!因為一切本為一體,哪裡有看見自己的手臂、大腿在油鍋中煎炸還可以不痛不癢呢?

放下對於自身這一滴水的分別,融入大海,你就是整片海洋!
放下對於自身小點利益的貪求,無私給予,你就是整個存有!
放下對於自身滿足提升的慾望,大愛幫助,你就是無我宇宙!

順道而行,順應宇宙規律而行,是Osifu妙法的最高提綱!
沒有宗教的分別、沒有門派的分別、沒有你我的分別、沒有自己利益的分別。全部統一到一條無我、無欲、無求、無執、順道、行道、奉獻、給予的光明大道上來。這是整個宇宙運行的總規律,生存在其中的一個靈子如何可以“妄執己見,逆道而行呢?”

如果您認同,並且願意遵循這樣的一條大道指引,那麼恭喜您!您沒有甚深的我執之見,通過進一步了解、參悟、學習Osifu的開示,並且按照Osifu的要求來修行,必然會有無我無盡的提升!

妙明真心呼籲您的歸來!
宇宙規律呼籲您的踐行!
造福蒼生呼籲您的加入!

為了地球及宇宙的最終圓滿,讓我們一起跟隨Osifu努力吧!

感恩Osifu
頂禮Osifu
祝福Osifu

  2014324

20:16205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