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399.《地球危機之四:逆道而行》




《地球危機之四:逆道而行》

——Ocindy

今天在家一天,網絡弘法、製作新圖。直到晚上悶的有些頭痛才決定出去走走。 3月的迪拜是最舒適、最美麗的季節。徒步來到附近的一片海灘,夜晚的海風輕輕的拂過頭髮、拂過臉頰。深深的吸氣,海浪的味道隨著微風進入體內,無比清新。緩緩的呼氣,感受到體內輕盈的放鬆與愉悅。

沒有月亮的夜空顯的那麼黑暗與寂靜,眨著眼睛的星星遠遠的望著我,彷彿想對我傾訴些什麼。沿著海邊緩慢的散著步,星星兩兩的孩子和家庭還在這裡享受著美好的周末。走了一個來回後,心想這麼舒適的海風為什麼不打坐一會兒呢?

於是尋了一處安靜的地方,輕輕的坐在柔軟的沙子上。放鬆身體,感受著來自大海的能量和愛。柔柔的微風輕拂過我的身心,聆聽著陣陣迎面而來的海浪聲。想起了觀世音菩薩,《楞嚴經》中講觀音菩薩從凡夫修成菩薩就是用:“反聞聞自性,性成無上道”的方法。此刻的我,放空大腦,無念無執無欲,感受著來自內在的平靜與祥和。

黑夜、清風、沙灘、海浪、我,就這樣靜靜的溶為了一體!忽然耳邊一個洪亮的聲音傳來:“奉獻是生命的意義”。仔細的思索著這句話,心想:是呀!黑夜在無私的向萬靈奉獻著,沒有索取;清風在無我的向眾生奉獻著,不求回報;沙灘在無私的向眾靈奉獻著,不為利益;海浪是無私的奉獻著,不求所得。那麼我,我呢?

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事情裡也在不斷的悟道,當給予和奉獻時,心裡都不由自主的“美滋滋”,無比法喜。當試圖索取和要求時,身心都緊繃且不舒適。現在的社會就是一個“爭名逐利”的社會,沒有利益或者放棄自己的利益那是多麼的天方夜譚呀!但也恰恰是只為獲得自己的利益而使得現在的人類和地球越來越危急重重。

太陽如果有自己的利益,每個生靈獲得光愛和能量時都需要付費,那太陽應該是超級富翁了吧;
空氣如果有自己的利益,每個生靈獲得氧氣和能量時都需要付費,那空氣也應該在福布斯榜了吧;
淨水如果有自己的利益,每個生靈獲得滋養和能量時都需要付費,那淨水也應該是地球霸主了吧!

佛祖如果有自己的利益,眾生每次獲得加持和幫助都需要付費,那佛祖不也是超級富翁了嗎?
地球如果有自己的利益,眾生居住在上面就需要按期繳納房租,那地球不也在福布斯榜了嗎?
宇宙如果有自己的利益,眾生生存在裡面就需要繳納五險三金,那宇宙不也是超級霸主了嗎?

但,但是他們都沒有!
他們一絲一毫的奉獻從來都沒有要求回報和利益,甚至從來沒有想過。
為什麼現在一個小小的地球,在宇宙中看都看不到的一顆星球上的人類可以如此貪婪、霸道與妄執?
宇宙的運行百千萬劫到如今,其內在的圓滿和無礙是我們的人腦無法通達曉悟的!但是釋迦牟尼佛的到來為地球生靈帶來了這個新的契機和希望。

釋迦牟尼佛宣講和證悟到的宇宙規律不是他自己的發明,而是放下妄想、分別、執著後內心自然顯露的宇宙智慧,佛祖宣講了出來。並且告訴億靈這宇宙的大智慧和圓滿都在我們的自性之中,分文未增、絲毫不減。正是因為我們不斷的朝向自我利益的發展而違背了宇宙的規律和大道,因此無法和宇宙規律及運行有同波同頻的相應和提升。

佛祖告訴我們放下分別、妄想和執著。智慧自然顯露、自性自然顯露、圓滿自然顯露。為什麼我們做不到呢?去大自然中看一看吧,無處不表法、無一不大道。

地球人類目前最大的危機不是硬件的危機(糧食、人口、經濟、環境危機…)而是從根本上正在走向一條違背宇宙規律的道路。中國有句古話叫做:“順道者昌,逆道者亡”。宇宙是永恆無私、無我、無為、無欲的運行、奉獻和發展。地球生靈的“唯我獨尊”、“唯利是圖”、“貪嗔癡慢”是順道還是逆道呢?

Osifu更進一步站在了宇宙的運行上宣講宇宙規律,用Osifu的十六字真言解釋就是:“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這樣的十六字真言卻是整個宇宙無始劫以來永恆運行的規律和法則。

在宇宙規律的面前,任何有我、有目的、有利益的宗教都原形畢露;
在宇宙規律的面前,任何獨尊、有分別、有自大的門派都原形畢露;
在宇宙規律的面前,任何自私、有慾望、有貪執的人物都原形畢露。

在宇宙規律的面前,沒有一絲一毫的利益。一切眾生都是一體,沒有大小你我。地球的宗教發展到現在,被有利益有目的的人所利用,已經嚴重變質不是教主本來創教的目的。佛祖、安拉、耶穌、老子、孔子、蘇格拉底、柏拉圖…這些為地球人類帶來巨大宇宙智慧的高維次生靈他們同樣都是遵循宇宙無我無為規律,無盡的無私奉獻,只為宇宙的祥和與太平。

佛祖真的非常排斥耶穌嗎?
安拉真的非常討厭佛祖嗎?
孔子真的不喜歡蘇格拉底嗎?

  不!他們都是無我、無為、無欲、無求的。
他們為什麼要詆毀、誹謗、排斥、憎恨其他教育呢?
如果有高維次的生靈來向地球人類傳播正能量,所有的覺悟者都是讚嘆和支持。為什麼到了現在的地球上,宗教不團結、種族不平等、階級有上下…?
人類啊!人類!
把深邃、喜悅、無私的宇宙智慧搞的一團糟!

大智慧的教主沒有錯,錯的是有分別、妄想、執著和私慾的眾生啊!
宇宙無我規律沒有錯,錯的是有貪求、愚癡、狹隘和小我的眾生啊!
宇宙無私奉獻沒有錯,錯的是有目的、佔有、侵略和我執的眾生啊!

地球人類發展到了現在的末法時期,不是一個宗教、一位教主可以解決的問題。而是所有的地球人類、地球生靈、地球萬物及宗教團體、種族階級、大國小國需要統一提升到“宇宙規律”的認知之上。否則,宗教排斥、種族階級、個人利益、國家利益…永遠都不會有真正解決的一天。而地球生靈美好的未來和幸福也最終會葬送在自己的手裡!

無我無為,順道而行;
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是宇宙運行的大道,是每一個生存在其內的宇宙生靈都需要了知、學習、證悟及實踐的大道。早一日覺醒,早一日離苦!早一日醒悟,早一日提升!深深的祝福親愛的每一個地球同胞!深深的愛奉獻給你們!


  2014321

21:202224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