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411.《本來一體之六:本皆是你》




《本來一體之六:本皆是你》

——Ocindy

無論是釋迦牟尼、耶穌老子、穆罕默德或觀音菩薩、阿彌陀佛……所有幫助我們斷惡修善、了解宇宙真相的神佛仙聖真和我們都是宇宙海洋中的一滴水。既是平等的、又是一體的。但是他們通過累劫的修行覺悟到了宇宙的真相並且告諸大眾,依此修行可得解脫。儘管一時回不到佛心性海然而可以去他們願力所成就的極樂世界、天堂或十方淨土聖國。最重要的就是先脫離六道輪迴。

因為六道是造業墮落最快的地方,靈子們的靈性幾乎完全被幻象牽引,牢牢綁住,莫說證得性空妙有的智慧就是斷惡修善都太難太難。因此,已經覺悟們的宇宙靈性(神佛仙聖真只是一個稱呼)便藉由真實的智慧來幫助這些靈子們一一明覺宇宙真相,找回本來面目。如何做?發大願、成就各個中轉站(極樂世界、天堂…),先救度這些億靈到達安全的地方再漸漸修行、直至究竟明覺。

為什麼因果報應在宇宙中如此靈驗?因為本來宇宙只有一片大海,如果把宇宙的本來的性海比喻為一個人,好比一個人打自己一下當時肯定就痛。而宇宙本來就只有一個真性,只是無盡的分散變現成了無數靈子。所以無論現在我們傷害誰,報應的必然是自己。因為這就是自己傷害自己。無論現在我們幫助誰,受益的依然是自己。因為宇宙中除你之外別無他人!靈性們分散至今,家不認識家,己不認識己。只是一味的跟隨幻象貪嗔癡、造業受報。

為什麼覺悟了的宇宙靈性都無我無私、無盡奉獻、慈悲救度、日夜不停?
這個問題留給您!

當我們知道了:
不執著一切便會具足一切;
不執著一切便會擁有一切;
不執著一切便會了知一切;
不執著一切便會究竟一切;
不執著一切便會圓滿一切;
不執著一切便會本來一切。
這些真實的真相之後,還有什麼讓我們放不下?願不顯?行不勤的呢?

剛認識Osifu時,Osifu就給我講過這些,只不過今日才漸漸有了一點了知。太愚笨了!幾年來,Osifu一直都在講這些,​​我又悟到哪裡去了呢?

無限感恩Osifu大智慧、大慈悲、大行願!
誓隨Osifu精進修行、覺悟真相、喚醒一體的家親!

201416

11:20114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