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414.《本来一體之九:亿靈一体》




《本来一體之九:亿靈一体》

——Ocindy

大救度全球運行,全球法將歸位,你在哪裡?
吾等前往人間,歷經磨難。身心比凡人清淨無礙、根基深厚、大願宏深。
南閻浮提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惡。Osifu慈悲帶領吾等前來救拔!

你是否已經明白來到地球的意義?
你是否已經明晰來到地球的使命?
你是否已經記起來到地球的大願?

成事在天,謀事在人。吾等的路需要跟隨Osifu一步一步堅定的走下去。
如果不能到位、不能歸位、不能正位,找到Osifu又做什麽?跟隨Osifu又做什麽?或者說來到地球又做什麽?

虛幻的紅塵、虛幻的泡影、虛幻的工作和家庭而這一切的虛幻正是歷練我們最終成就的唯一途徑!
如果不能徹悟現在所擁有、經歷的一切都如戲中戲、夢中夢,那麼將會繼續在虛幻中淪陷下去,造惡不止、無有了息!
如果不能明覺眾生一體,我們無數世以來有無數的爹媽、子女、愛人、姐弟、親戚、冤仇依然在虛幻的苦海中沉淪,不能發大慈悲心救度,那麼我們今生今世的時間和精力都會繼續浪費在世間的夢幻泡影中,沒有一絲一毫真實的價值!

Osifu在呼喚你!
大救度在呼喚你!
受苦受難的眾生在呼喚你!

是時候站出來行菩薩道了!
是時候緊跟恩師全球救度了!
是時候覺行同步慈悲救度了!

是時候參透假象全身心奉獻了!
是時候放下虛妄踐行宇宙正道了!
是時候無我無執造福宇宙億靈了!

2014224
18301847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