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404.《地球危機之九:心的危機》



《地球危機之九:心的危機》

——Ocindy

地球的危機到底是什麼?
是政治危機?道德危機?經濟危機?糧食危機?人口危機?宗教危機?環境危機?還是來自眾生根本的心的危機?

我們如何來開啟心靈和妙明本性的萬能呢?

眾生是由靈魂和物質身體組成,更低或者更高維次的眾生不需要物質身體,只是高能量的靈魂。而靈魂的高能量,是物質身體的低能量無法達到的頻率,那麼首先開啟智慧、消除業障、提升修為就要從不斷的提升身心靈的能量入手。

我們要知道損壞別人一切利益的心念、行為都是會降低自己的能量頻率的,那麼首先就需要斷惡(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進而修十善(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綺語、不惡口、不兩舌、不貪欲、不嗔恚、不愚癡)。同時戒除五辛(大蒜、革蔥、慈蔥、蘭蔥、興渠)。達到茹素!這樣的基礎不僅僅是針對佛教徒,包括任何一位想提升能量、淨化靈魂、天人合一的眾生需要修持的。因為這是宇宙提升規律之一。減少慾望,平等對待眾靈更是我們提升的必修課之一。如果短時間無法全部做到,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和期限,比如給予一個月、三個月或者半年的時間來學習其利益並且如何實踐,當達到自己的目的後,進行接下來的提升。

當有了基礎的根基之後,就要從修持“楞嚴咒”開始。 “楞嚴咒”的修持不分宗教、種族、根基、國界。因為現在的地球是最危險、污濁的時期,如果不持楞嚴咒,好比徒步進入原始森林一樣危險恐怖。而楞嚴咒是最大的護身符,可以保護並且加持受持的眾生提升能量頻率、開啟智慧慈悲、增進大願大行!如果真的全人類都可以受持楞嚴咒,那麼全世界的危機都可以大大化解並且消除!

接下來從打坐、靜坐或者冥想開始定力的提升!能量不升則降,當我們沒有定力時,能量和智慧,只會逐漸降低而不會增加。當剛開始心無法靜下來時,可以念誦聖賢名號來幫助淨心。如果您是佛門根基的人可以至誠念誦佛菩薩名號,如果您是基督徒可以至誠念誦耶穌的聖名,如果您是穆斯林可以至誠念誦安拉的名號…所有高維次的聖靈、神佛都是高能量、高頻率,因此當我們念誦名號時,即是高能量給予低能量的加持。心越誠,相應的越快!然後要記住一點:“無我無欲”。不要瘋狂的追求提升,因為只要有慾望就會容易走偏。宇宙的運行是無我無欲的,因此我們這個小宇宙想要和大宇宙相應,也需要從無我無欲開始哦!

當有了前三步的修行累積後,心漸漸的靜下來、定下來,便可以開始發現自己的不足、錯誤、習氣以及過去所做過的惡業。那麼這時候就要開始懺悔的修行!懺悔,是認識到自己的過錯,從內心深處深深的悔悟並且向傷害過的一切眾生道歉,祈求他們的原諒。接下來就需要做到不再犯。這才是真正的懺悔!如果知道自己錯了,只是內心愧疚然而依然再犯,這是沒有效果並且屬於知錯犯錯,罪上加罪。每日反省,每日懺悔,每日改過!這對於我們過去所做的惡業和負能量是一個清洗、去除的過程。也是對於身心靈淨化的過程!

OSIFU給予修心、修行、修炼人建議的功課如下:

【前提】五戒十善及茹素

【心法】心正、心誠、心善、心淨,時時與佛相應。

【顯法】楞嚴咒、八大人覺經、心經、金剛經、阿彌陀經、往生咒、念佛及打坐。(功課遍數根據自己的時間)

楞嚴咒作為功課之首,表明其作用及加持是不可思議的。經文是幫眾生開啟智慧的,深入經藏智慧如海,這幾部經都是在三藏十二部當中精選出來的,都是應時當機的法,很多修行人問:以前修淨土宗,不是說一佛、一經、一咒、一門深入嗎?現在怎麼要讀這麼多經?呵呵!修行沒有智慧,真如磨石作鏡,所以這幾部經都是三藏十二部的精華,每部經都有其妙處。但是應時當機,對於​​現在的修行人來說是關鍵。

作為任何信仰、根基、因緣的有緣人都可以修持,如果您覺得和自己所信仰的宗教更有緣分,那麼就可以從基礎五戒十善、茹素五辛、心法正誠善淨做起!然後再修持您所欢喜的經典、名號即可!

總之,無論我們做什麼,依止的是Osifu所講的:“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這個宇宙的運行總規律。

是日已過,命亦隨減。我們需要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來為自己的靈魂、本性、妙心的淨化、提升、能量、功德而精進呀!

最後深深的祝福每一位親人,惟願放下妄執,回归自心!

2014325

14:50——155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