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409.《本來一體之四:精進救度》




《本來一體之四:精進救度》

——Ocindy

記得Osifu對於網絡弘法開示過兩句最重要的話:
1. 大面積撒網 重點撈魚
2. 網絡弘法是重中之重

1.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參悟:
首先,我們一定要把Osifu的信息傳播出去,不傳播就不會有人知道,我們不能等待別人來找我們,別人不知道自然找不到。那麼這是最關鍵的一點,通過什麼方式、什麼渠道來傳播? Osifu開示的文字、圖片、視頻...當我們準備好這些素材之後就需要通過不同的途徑來傳播,面積越廣越好、知道的人越多越好。這是我們的目標,我們要打破閉門造車,我們要大大方方、直直接接、歡歡喜喜、清清靜靜的走出去,讓更多的有緣人得以聽聞到Osifu的妙法!

其次,Osifu說尋找的是領有使命之人、高根基的法將。那麼這和普通學佛、修道大眾有什麼區別呢?說直白一些,Osifu尋找的是乘願再來的菩薩、羅漢、神、仙,都是有多劫積累的善根、智慧和福德的。當他們聽聞到Osifu的法,歡喜信受,願意放下小我,順應大我而進行大救度的使命。然而普通修行之人,放不下、看不透、覺悟不了,自然也不會聽懂並且踐行宇宙大道。

總結一下,我們只管盡一切善巧方便廣泛傳播!傳播!傳播出去,是高根基的領有使命之人自然就會登船上岸!因此,對於新的一年,我們的力度和範圍還要更加廣泛、面積更加擴大。及時清零自己,放下之前每一分的功績,時時奉獻、不斷向前!

2.目前我的理解是:
大救度自從結束了中國法將的集結進入全球開始,就意味著步入一個更高的階層、更大的舞台。 Osifu早早說過,法將分佈在全球不同的國家,甚至很多有更大使命和根基的法將都在國外。每一位法將就是大救度棋盤中的一顆棋子,只有先找到Osifu、領取法令開始踐行使命,這局棋的每一步才可以順利運行。因此,大救度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尋找到這些分佈在不同國家的法將,搭橋鋪路,大救度才能一步一步推進。

因為咱們這些法將的願力、根基和智慧可以協助Osifu幫助地球和人類步入一個更新的文明和更高的階段。所以,咱們是來做事的,是來協助Osifu一起淨化地球、推進人類文明發展的!

地球的淨化昇華可以進一步配合順應太陽系的運行發展,太陽系的順利運行發展可以配合銀河系的運行發展,銀河系的順利運行發展可以配合整個宇宙的運行發展。而這就是Osifu的十大願!

好比一個人,眼睛有了問題,醫生肯定醫治他的眼睛,而不是全身動手術。宇宙中的地球出了問題,Osifu便要先治愈協調地球的平衡才能促進整個宇宙的順利運行!

總結一下,大救度重就重要在所有乘願再來的法將都能夠在正確的時間找到Osifu、踐行使命,這樣整個大救度才能夠在地球有一個圓滿的推進。好比演戲,必須每一個演員到位,並且演好自己的戲,這場大戲才能夠真正的圓滿!
以上是對弘法的兩點分享!

接下來分享為什麼說我們使命巨大?
宇宙的順利運行,出問題的星球是關鍵。但是對待地球不能像蛇咬了人的手,毒液蔓延危害生命,為了保全生命可以砍掉手臂。然而地球問題重重,宇宙不可能滅亡地球。畢竟,都是一體。因此,Osifu才慈悲大願,帶領我們來到地球,進行地球保衛戰!

此次地球行的成功和圓滿關乎整個宇宙的運行發展,因此,我們不僅僅是在行菩薩道、行佛道,我們更在行宇宙大道,替天行道!
這也是為什麼一旦成就,功德不可思議、果位不可思議、福報不可思議的原因!

放下吧!那本來就是虛假的妄執!
近來越來越感受到一切諸相的虛妄和不可得,真如自性自然而然的顯現。這是多麼的輕鬆自在、法喜充滿呀!
為了那本來就不存在的幻象蒙蔽了我們的真如佛性,耽誤了我們踐行使命的寶貴機緣。不值、不需、不用呀!
也越來越體會到Osifu引領我們所走的是一條多麼喜樂、真實、圓滿的大道。

2014!和Osifu的心更加相應了!更加體會到Osifu法的內涵了!更加明覺使命的重要了!
2014!讓我們站在這個美好的開始,勇往直前吧!
2014!加油!


201412

20:14:40—20:48:44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