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347.《愛的密語之二:回家》






《回家》

——Ocindy

夜的黑,無盡。
星的閃,驚人!
看起來像在對我訴說些什麼,但我無法領悟。

風的柔,宜人。
花的美,沁心。
有可能一天我成為大自然擁你入懷,你成為我的一部分嗎?

魚兒在水里游來游去,跟著媽媽。
我從一個星球到另一個星球,我的媽媽在哪裡呢?

在這個世界上,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在我的旅程中,我不知道上一世、也不知道下一世。
只像一位媽媽尋找著孩子,就像孩子尋找著媽媽一樣。

我喜歡所有美好的事物就像你喜歡我一樣。
我討厭每一個分離的時刻就像我離開你一樣。
但是你知道我們離開源頭多久了嗎?

我們不能想像宇宙媽媽有多傷心,
儘管我們一直在她的懷抱裡。
然而你知道她並且愛她嗎?

宇宙媽媽一直在給予每一個生靈她的愛和保護,
我們能感受到那怕如一粒微塵的愛嗎?

我的心是你觸碰不到的海,
我的靈是你連接不到的光,
因此,我從光海下降到你身邊。

我的眼裡是你永遠嘗不盡的苦水,
我的聲裡是你永遠聽不盡的呼喚,
因此,我終生浸泡在苦海裡呼喚你的覺醒。

夜黑風高,
如果你聽到了很多聲音,不能分辨哪一個是我?
請放下所有的思慮保持平靜,用心和我連接。
你會得到答案,但需要時間。


20131111

184219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