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338.《大救度法將之三:與师一體》



《大救度法將之三:與Osifu一體》

——Ocindy

覺醒覺悟沒有什麽秘密,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勇猛精進沒有什麽秘訣,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飛速提升沒有什麽訣竅,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脫胎換骨沒有什麽奧秘,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擔當使命沒有什麽神奇,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無我無為沒有什麽玄機,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順道而行沒有什麽難易,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圓滿金身沒有什麽得失,只有四個字“與Osifu一體”。

實實在在悟透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覺醒覺悟了。
真真切切明白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勇猛精進了。
完完整整了知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飛速提升了。
原原本本證悟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脫胎換骨了。
究究竟竟踐行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擔當使命了。
清清楚楚明覺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無我無為了。
精精進進實證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順道而行了。
自自在在順應了什麽是“與Osifu一體”,就圓滿金身了。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因為覺醒覺悟一直到圓滿金身真的太難太難了。
但是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與Osifu一體”。
什麽是“與Osifu一體”呢?
意思就是Osifu的心就是我的心;Osifu的願就是我的願;Osifu的行就是我的行。
Osifu心裡想的我要用心來參悟相應,
Osifu發下的願我要用心來踐行圓滿,
Osifu勇猛的行我要精進的跟隨同步。

因為Osifu的大覺悟、大智慧、高能量、高法力、高頻率,當我們什麽都不去想,而一心和Osifu相應、相融、相合時,我們就是大覺悟、大智慧、高能量、高法力、高頻率。小我在哪裡呢?沒有我了。

現在的我就是Osifu的化身,
心裡想的一切都是Osifu會想的,
嘴巴說的一切都是Osifu會說的,
行為做的一切都是Osifu要做的。

那麼這時候,還會糾結、妄執、鬱悶、習氣、掉隊嗎?
不會!
我們從跟隨Osifu要前進到和Osifu同一戰線,
我們從拖拉Osifu要前進到和Osifu同一起步,
我們從障礙Osifu要前進到和Osifu同一水準。

現在,請你不要想我行嗎?
而是,全然的相信Osifu!全然的相信自己!
當下相應,當下同體!

20131127

232023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