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327.《Osifu的愛之二:究竟的愛》



Osifu的愛之二:究竟的愛》

——Ocindy

愛!
這是多麼純潔、神聖、溫暖的一個字!
愛是創造萬物的根源,愛是度歸萬物的初願。

Osifu的愛,
不是表面的慾望滿足、
不是虛假的人我興趣、
不是幻想的泡影執著,
而是告訴我們每一個靈魂本來之圓滿、光明、智慧的本來面目。

Osifu告訴我們持戒,是對我們的愛,提升靈性(真我)圓滿的大愛;
Osifu告訴我們精進,是對我們的愛,提升靈性(真我)層次的大愛;
Osifu告訴我們正道,是對我們的愛,提升靈性(真我)覺醒的大愛;
Osifu告訴我們弘法,是對我們的愛,提升靈性(真我)功德的大愛;
Osifu告訴我們回家,是對我們的愛,提升靈性(真我)歸源的大愛;
Osifu告訴我們成佛,是對我們的愛,提升靈性(真我)究竟的大愛。

肉身這個房子住幾十年,就隨順因緣滅盡了。
但是我們的靈性(真我)需要繼續自己的旅程和提升。

什麼是修行?恢復本來面目。
什麼是本來面目?真我靈性。

最終我們要達到的目的是由真我的本來面目借助肉身進行修煉和提升,
肉身只是我們的一個工具,
而肉身的一切附屬物:工作、房車、配偶、子嗣,是附屬物的附屬物。
我們怎麼可以迷陷其中遺忘正事呢?

佛陀的愛,是究竟、圓滿、徹底的愛!
Osifu的愛,是究竟、圓滿、徹底的愛!
因此,Osifu告訴我們學佛,就要學習釋迦牟尼佛!
學習佛的大智慧,看破虛假之相,證悟宇宙人生的真理,
進而宣講於諸大眾,幫助一切有緣皆能夠明覺醒悟,提升回歸,永不墮落。

這是何等的一種愛,
何等的一種大愛、真愛、摯愛?
我們能懂嗎?

20131125

12:1212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