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328.《Osifu的愛之三:永恆的愛》



Osifu的愛之三:永恆的愛》

——Ocindy

我如果愛你,我會告訴你真理,
宇宙的真理、生命的真理、愛的真理。
那怕現在的你無法了知,甚至毀我、謗我,
我會繼續前行,但依然愛你。

或許某一個時空、因緣成熟之時,
我們會再一次相遇,
這時,我再為你宣講宇宙和愛的真理,
你的內心會湧起一種莫名的感動。

那怕此時的你,依然無法徹悟與了知,
但是在你的內心靈魂深處,
已經種下了覺醒與真相的種子。

當親愛的你在宇宙不同的維次、空間、星球,
遊歷、經歷、磨礪之時,
你的心會逐漸一點一點的覺醒。

我從來不祈求你立馬就可以回心、明心。
因為尊重每一個靈魂的成長與覺悟軌跡。
這是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寶貴經歷。

今生今世可以遇到Osifu
不知道多生歷劫以來,
我們都曾受過Osifu的教導。

這一世,因緣和合之時,
Osifu又一次來到我們的身邊,
為我們開示宣講多生歷劫以來宣講的真理。
這些都是我們過去曾經聽聞Osifu開示過的。

因此,有的靈魂再一次聽到時,
立馬信受奉行、無比虔誠。
有的靈魂再一次聽到時,
或許會有感應,然而不切不親。
有的靈魂再一次聽到時,
甚至誹謗質疑。

然,Osifu依然不辭辛勞、時時放光的加持開啟大家。
因為Osifu愛大家!
所以Osifu尊重每一個靈魂的選擇。

Osifu總是說:Osifu相信你!
Osifu不僅僅今生今世相信我們。
Osifu多生歷劫以來從來沒有懷疑過我們,
所以才會無止盡的救度、喚醒。

Osifu總是說:不離不棄!
Osifu不僅僅今生今世對我們不離不棄。
Osifu多生歷劫以來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個靈子。
所以才會無止盡的慈悲、開示。

Osifu總是說:回家!跟Osifu一起回家!
Osifu不僅僅今生今世呼喚我們回家!
Osifu多生歷劫以來一直在無盡的周遊、尋找離家的孩子。
所以才會又一次來到地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20131125

1240——125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