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333.《Osifu的愛之八:無言的愛》



Osifu的愛之八:無言的愛》

——Ocindy

每每在送給Osifu問候和祝福時,總想多說幾句話。
但是想想又說什麼呢?
或者說我又想從Osifu這裡得到什麼呢?
於是,截然而止。
不忍再打擾Osifu,唯有更加精進。

每每在看到、聽到、吃到、享用到絕妙佳品時,
總是想也要供養Osifu
但是想想用這些虛幻的諸相又如何能回報Osifu的無上大恩呢?
於是,不再執著。
只有努力的效法Osifu,喚醒沉迷於虛妄之中的親人。

每每心中無比想念Osifu、憶念Osifu時,
就想如果能在Osifu的身邊多好,和Osifu不離不棄。
但是想想Osifu找到我、點化我、教導我的目的是什麼?
Osifu幫助我破除了虛假之相,從內心深處升起了智慧覺悟之光。
但還有數不清的億靈依然沉淪、煎熬在無邊的苦海之中。
只有更加勇猛的傳播Osifu正法,救度親人才能不辜負Osifu的慈悲教導。

Osifu對我們沒有一切要求,
只是希望宇宙所有的孩子都能夠有真實的智慧,
可以照見五蘊皆空,不再執著虛假的紛繁萬象而墮入其中求出無期。
雖然說不著相布施、修法、行道是最究竟圓滿的,
但是當億靈們沉迷在虛假的苦海中而身心傷痛時,
Osifu的心、神佛的心、宇宙的心都是疼痛的。
否則,怎麼會無盡慈悲、無盡來往、無盡喚醒、無盡救度?

因為我們本來是可以不痛的、本來是可以不傷的,
我們本來是可以自在法喜的、本來是可以無憂無慮的。
但是就因為執著了那瞬間生滅的幻象,
而背棄真我​​、遠離自性、遺忘妙能。
怎麼可以這樣呢?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需要這樣呀!

Osifu的慈悲,無言。
Osifu的智慧,無言。
Osifu的大願,無言。
Osifu的大行,無言。

吾只有:效法、傳承!

201412

13:3613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