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343.《大救度法將之八:綻放自己》



《大救度法將之八:綻放自己》

——Ocindy

睜開眼,我醒了。
大腦一片空白……

彷彿這又是一個全新的地方,
回想一下,我在哪裡?
哦!是地球。

大腦安排好的事情在眼前浮現,
儘管我還依然有點迷糊,
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先做該做的事情吧。

很多時候,想不通的事情就不去想了。
做好現階段應該做的才是最重要的。

使命——這個與生俱來便時時刻在腦子裡的字,
這種流淌在全身血脈中的血​​液和能量。
時時澆灌著我、提醒著我。

一個呼吸、一次心跳,
都是為了完成好來到地球的使命而已。

大救度聽似有些陌生,
然而其根本意義卻貫穿每一個宇宙中的生靈。

只不過有的知道,
有的不知道罷了。

在行菩薩道的路上,
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現象和情況。

但是當我們明白其實無靈​​可度的時候,
我們便不會糾結在一種恩怨或功德之中。

大救度的根本運行規律是——無我無為,
每一個順應宇宙規律運行的法將也是——無我無為。

一棵小草,當它能夠伸展出翠綠的身姿為大自然增添光彩時,
它就完成了它的使命。


一朵小花,當它能夠綻放她美麗的臉頰釋放清香的花香時,
它就完成了它的使命。

無我無為看似非常之難,又或根本無法理解其深刻內涵,
然而當我們走進大自然、親近大自然時,
卻發現,為何這裡的一切都如此美好從而構成了一個和諧完美的整體。

正是因為每個角色都充分的綻放出了自己的光彩,
不需要攀比、不需要衡量、不需要嫉妒。
只是順應宇宙的大道生滅運行而已。

2014116

20:1020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