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345.《大救度法將之十:點亮心燈》



《大救度法將之十:點亮心燈》


——Ocindy


Osifu相應真的太美妙了!
Osifu同心真的太充實了!

Osifu就像一個大大的太陽,
無論我們需要多少溫暖和能量都可以得到。

看著師兄們逐漸從似懂非懂到真心覺悟,
其中最大的願因就是和Osifu的心更加相應,更加堅信Osifu

Osifu是幫助我們提升的能量源泉,
更何況是領有使命之人的一切功能、智慧、法力?

宇宙的無我即是宇宙的大我,
順應無我規律則可以究竟圓滿真正的大我。

而這時,我們才感受到自己是豐腴的,
感受到自己是具足萬能的。

為什麼以前不會顯現?
因為以前一直圍繞小我的自私自利轉。

而這時,就是從海洋中分離出的一滴水,
自己不干涸就無盡感恩了,更況發揮更大的力量?

而當我們遇到Osifu,明白了宇宙人生的真諦,
並且開始踐行之時,便是從小我逐漸轉變到大我的過程。

我們這滴水逐漸的回歸到了自性海洋之中,
我們又具足了一切、擁有了一切、成為了一切。

其實每一個靈子都可以如此,並且最終都會如此。
但是我們為什麼走在覺醒之路的前列?

也正在因為我們多生歷劫的根基與大願的緣故,
因此,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接受Osifu的正法喚醒。
從而點亮自己的心燈,再通過自己的方式點亮更多有緣的心燈。

每個靈魂的內心深處都有一根有待被點燃的燈芯,
而大救度恰恰就是通過一個接一個覺醒之人的光明,
在這個宇宙間,一一點燃每一位眾生的內在之光。

2014116

203220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