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340.《大救度法將之五:不可錯過》



《大救度法將之五:不可錯過》

——Ocindy

今生今世我遇到了Osifu
過去多生歷劫曾在Osifu的座下聞法、修行。

今生今世我受到Osifu的教誨,
過去無量億劫曾伴Osifu左右,見聞思修正法妙義。

今生今世我與師一起弘法度眾,
過去白千萬劫曾與師遊化十方、利益一切有情。

今生今世我發願永遠跟隨Osifu
過去無量阿僧祇劫曾追隨Osifu、修習正果、救度億靈。

今生今世我願與Osifu一起圓滿十大願,
過去無數佛住世皆發願皆能與Osifu一起圓滿踐行十大願。

今生今世啊今生今世!
過去生啊過去世!

彷彿一切都如昨天一樣,
彷彿一切都從來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一樣。

無論現在我們聽聞、面見Osifu的法或面,
我們過去都是積攢了無數世的福報才可以有這樣的因緣。

無論我們現在跟隨、同行Osifu弘法或救度,
我們過去都是發下無量劫的大願,今生今世終於得以實現。

殊勝、殊勝太殊勝!
難得、難得太難得!

讚歎、讚歎大讚歎!
頂禮、頂禮至頂禮!

太多有緣因為過去生世遇師聞法而未發究竟出離之心,
太多有緣因為過去生世發願度眾而未發勇猛精進之心。

在無數世的生死流轉之中,
我們懺悔、我們發心、我們願能夠再一次得遇Osifu,究竟解脫。

這一世,就在這一世!
一切的一切彷彿恍如昨天。

是的!Osifu又一次來到了娑婆世界。
OsifuOsifu又一次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只想衷心說一句:
此生此世再也不要錯過Osifu

2013125
23:5800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