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334.《Osifu的愛之九:信任之愛》



Osifu的愛之九:信任之愛》

——Ocindy

2013年對我來說是最豐富多彩的一年,
也是心歷路程酸甜苦辣多味交織的一年。
全球弘法的順利進展,
迪拜生活、工作的穩定和突破,
修行覺悟之旅的經歷、磨練和重重考驗。
讓我不由得對自己能夠的站在2014年回望時,
對於2013年的收穫有無限的感慨和激動。

最初出國弘法時,Osifu說:Osifu信任你。
有絲毫突破進展時,Osifu說:Osifu信任你。
遇到任何阻礙磨難時,Osifu說:Osifu信任你。
當我懷疑自己、陷入糾結時,Osifu說:Osifu信任你。
當我更加覺悟、精進行道時,Osifu依然說:Osifu信任你。

其實連我自己都時而真妄交替,不相信自己。
但是Osifu從來都是無言大愛、無語大慈,
用最真最真的心相信著最初最初的弟子。
還記得以前,習氣更深時,被煩惱執著所障惑,
Osifu那時便說:Osifu信任你!
Osifu對你也說過,不是嗎?

Osifu信任的不是我們虛假短暫的習氣和業障,
Osifu信任的是我們不垢不淨的如來本性。
Osifu的信任不是從今生今世才開始的,
而是生生世世來,一直都相信著、呵護著、慈愛著、包容著,
我們這些調皮、頑固而又可愛的孩子。

Osifu如此,想想自​​己呢?
是否如Osifu相信自己一樣的相信Osifu,堅定不移呢?
如果是,那是覺悟的真心;
如果否,那時虛假的妄執。
如果時而相信時而退轉,那便是我們覺悟和墮落之間的博弈。

前段時間看《釋迦牟尼佛傳》,
嘆自己的覺悟太淺,於是發真切虔誠之心,
祈請Osifu、釋迦牟尼佛加持自己,能夠明覺宇宙真相、弘法利生。
這段時間,一人、一事、一物的出現都在幫助我某一剎那豁然明覺,
還在感慨為何這幾日覺悟有突飛猛進的升騰,忽然可以看懂金剛經了。
昨晚在夢里便夢見告訴Osifu此事,Osifu說:
Osifu的化身來幫助我更加覺悟。

今早想來,真實不虛啊真實不虛!
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
一分堅信得一分利益,
一分相應得一分利益。

提升首先要自己想提升,
覺悟首先要自己想覺悟,
成佛首先要自己想成佛。
有了自己的心為第一因,再用金剛道心和堅固的信心相應Osifu
覺悟或許就在某個剎那!

201412

15:4116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