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455.《外星文明(10)——佛陀時代》






《外星文明——佛陀時代》

——Ocindy

今天打坐念佛時,眼前忽然出現釋迦佛宣講楞嚴經的場面。楞嚴大會上佛陀的法身百丈由旬,大方光明。只見釋迦佛莊嚴的坐於大眾之前,百千弟子圍繞佛前恭敬聽法。滿天菩薩、天人皆共諦聽。

時,佛宣講楞嚴經,法音徹響無邊寰宇,每一個字皆震懾住十方妖魔。魔王及眾魔子魔孫眷屬全部雙手掩耳,頭腦欲裂,面目猙獰,失去方向,左右顛倒。當宣講到楞嚴神咒時,魔子魔孫全部如烈日下的野草,癱軟無力,更無法干擾修行人。

末法時期,魔盛法衰,魔子魔孫遍地引導眾生作惡、造業、墮落、輪迴。其中最大一個原因就是誦持楞嚴咒的正法弟子太少太少了。本來末法時期眾生根性不利,再不持楞嚴咒,等於手無縛雞之力的任邪魔侵略與宰割。大部分修行人以念佛往生西方為修行的目標,然而很多臨往生前業障集中現前,令念佛人失去正念,一念不慎則墮入惡道,難有出期。如果念佛人可以加持楞嚴咒,十方金剛護法皆為您做保鏢,一切怨親債主、邪魔妖怪不得近身乾擾,保駕護航把您送往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持楞嚴念佛的功德也需要迴向給一切遠親債主及十方眾生,願一切眾生皆能夠消除業障,終成正果。

持楞嚴咒者十方如來皆來加持,十方金剛全部護持。楞嚴咒持的時間長久之後,在修行人的身邊就會形成一個金剛防護網,不但邪魔不能侵害,還可以庇佑身邊的人,如果功力更強,楞嚴磁場更大,則可以庇護一方眾生,功德無量!自度度​​人,必得蒙佛受記,終成佛果!

如果末法時期的眾生僅僅念佛,那麼功德一天提升一格的話,再加持楞嚴咒則可以提升十格,如果可以勸導一個人持楞嚴咒則可以提升至一百格。因為只要末法時期有一個人持楞嚴咒,就是在向宇宙傳遞正能量,增加天地靈氣,護持正法長久住世,這樣的功德比僅僅念佛自度大太多了。且念佛需要善根、福德、因緣具足方可以往生,那麼如何積攢資糧呢?自己念佛,勸更多的人念佛;自己持楞嚴咒,勸更多的人持楞嚴咒。只要正法住世,救度的豈止是您自己一個人?佛說所有的功德中,度人的功德最大。

持楞嚴咒,傳播楞嚴咒者功德無量,十方如來皆來讚歎,十方邪魔皆不敢害。十方佛土隨意往生,定將離苦得樂,最終成佛!承擔起正法佛子的使命吧!自己持楞嚴咒,進而勸導更多的有緣人持楞嚴咒!

         定中所觀,僅供參悟。各取所需,請勿執著。


         2014519

         16:24——16:4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