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450.《外星文明(5)——遊吉籟星》




《外星文明(5)——遊吉籟星》

——Ocindy

今天我們遊歷的星球名字叫“吉籟星”。這顆星球處於地球維次之上的兩個維次空間,屬於第五維度。吉籟星是整個第五維度星系的管理行星,這顆星球的生靈主要使命是檢測、指導、協助星系中的每一顆行星順利、平衡、穩定的發展運行。

大家熟知的金星、水星、火星、木星都在第五維度。這也是為什麽人類嘗試探索這些星球但是一無所獲。

這顆星球中沒有很多的建築,是一片“空中世界”。這裏的生靈身體都是“夜光體”。就像我們看星星的感覺一樣。他們沒有特別明顯的男女性別特征,因為是光體,主要是各自體內陰陽能量的不同,如果陰性能量多顯現的光體則較陽性能量的光體更加嬌柔。他們的面孔和《阿凡達》中的類似,但是更為俊美一些。因為這顆星球匯聚的都是覺悟層次較高且以靈性提升為主的生靈,因此不存在結婚生子,他們只會一直無我無為的為宇宙奉獻。

這顆星球因為主要任務是檢測星系星球的運行,因此他們的交通工具是“飛船”。一般是兩人坐的飛船。如果每到一定的星系總審查時,這顆星球會啟動最大的星球飛船,可同時乘坐上百人。這顆星球的管理者及其他相關工作者會一同前往每一個星球一一探訪、視察、交流。因為他們沒有任何私人的利益,一切都是以星球及星系的平衡穩定發展為共同的最大利益,因此他們之間從來不會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爭名逐利。

這顆星球上沒有房子,他們住的地方就是各自的飛船。飛船唯一的充電方式便是停在地面上,這顆星球的地面也是光體。當飛船落地時,自然和能量源接觸,當飛船充電時,也是他們休息的時間。他們的休息方式便是打坐,同時和飛船一起提升能量。

這顆星球以科技研發為主,地球上也有很多從這顆星球前往的高智能生靈。比如我們知道的發明大王愛迪生、輪船發明者富爾頓、飛機的發明者萊特兄弟…他們帶著幫助地球人提高科技的使命來到地球,然而當他們走後,地球人類對於科技的濫用讓高維次生靈搖頭無語。如果不幫助地球人發展科技,則還如生活在深山老林裏的村民一樣,幫助地球人發展了科技,好像突飛猛進的全部從山裏來到了城市。但人類只顧自己當前的利益,不管長久來看對子孫後代的影響,對地球發展的影響,對能源過度消耗開采的影響。

在吉籟星,所有科技的研發及使用都是站在對星球及星系有幫助的前提下。然而地球人類現在的科技實如小孩子堆積木一樣,還自以為發展的很高端、很前衛。如果一個生活在二維空間的毛毛蟲知道地球上還有70多億比它體積大幾萬倍的人類,估計毛毛蟲會被嚇暈吧!而人類恰恰真如那個毛毛蟲一樣。

        定中所觀,僅供參悟。各取所需,請勿執著


201456
1808——183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