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446.《外星文明(1)——遨遊月球》




1.《外星文明——遨遊月球》

——Ocindy

  這兩天頻繁感覺到身體很累,今天午休時接受到一些外星信息,才反應過來是不是應該傳遞外星文明的信息了。沐浴凈身後開始打坐,誠心祈請高維次生靈的加持。講述及所觀如下:

  今天傳遞的是距離地球最近的星球——月球的信息。月球對於地球的意義就像水對於人的意義一樣。月球的誕生時間較地球稍微晚一點,其誕生生成的重要意義與地球密不可分,類似於地球的配套設備一樣不可分割。

  當人類登月時看見月球的表面是坑窪黑暗,其實月球上的建築大多是以水晶玻璃體為主。這樣的水晶玻璃建築可以接受儲存來自月球本身散發的能量,以供月球生靈的日常所需。月球生靈以修煉提升為主,因此水晶玻璃聚集的能量可以提供給他們的靈性提升及飲食之需。這也是為什麽月球不需要生靈工作、勞作及貨幣存在的原因。

  月球生靈的婚姻和地球生靈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相同之處是月球也是以家庭為單位,不同之處則是月球生靈本身潔凈且無有淫欲。當兩個頻率相近的生靈相互有感應時,他們則會開始組建家庭。第一步則是開始建造自己的房子,他們會運用月球的建材——水晶玻璃體建造,當完成之後會先在房子內進行面對面打坐,修煉提升一段時間。當他們能量充足且可以分出一部分來產生新生靈時,男性會把自己的能量通過心靈傳輸的方式,通過眉心輪運送到女性的體內,當男性的陽性能量和女性的陰性能量相互結合同時有靈魂的投胎時,新生命便生成了。一般孕育時間只需要6天便可以出世,而出世的方式則是直接從母親的肚子內分離而出。月球盡管沒有計劃生育,然而一個家庭幾乎都是一個孩子。因為月球生靈的主要目的是凈化提升且他們沒有淫欲之心,而生育一個孩子就需要消耗自身的能量,因此生育一個孩子只是為了傳承接續。當然也有的生靈選擇一生皆以修行提升為主,則不需要組建家庭及生育。

  當一個新生命誕生之後,父母的教育方式會是從基礎的慈悲、仁愛及為星球做奉獻教起,逐漸會開發他們的創造能力。比如給自己建造一所房子,然後創造裏面的一切,以孩子自己的創造能力提供自己的生活所需。月球上的器具材料也基本是水晶玻璃制,晶瑩透明、精致 賞心,非常美觀。當然一切都是以月球的能量為基礎。宇宙中有非常多的生靈都會來到月球進行創造力的學習,而月球也是一個靈感創造的發源地呢!

  當孩子的年齡逐漸長大一些會送到月球上的學校進行統一學習。在月球上分為四個部洲,每一個部洲皆有一所學校。而月球上的運用的是民主主義,因此會在四所學校裏各選一名品德、智能及仁愛最優秀的生靈,一共四名進行月球管理者的職務。他們的指責是為月球及每一位月球生靈更好的發展而共同推出新的政策方針來引領月球的凈化提升。當有一個新的政策出臺時也必須要通過四位領導者的共同同意方可執行。因此是沒有個人欲望及利益的,一切都是為了月球及月球生靈的共同利益而奉獻。

  月球上的風景非常的優美,高山如碧,由晶瑩剔透的水晶而成。山上的泉水滴滴盈盈,匯聚到山腳下的湖泊時,則形成了一片晶光透亮的湖泊。這樣的景色真是宛如仙境,美得非凡!當月球生靈口渴時,便用甘甜可口的泉水潤解。這樣的泉水能量豐富,一般只需要攝取幾滴就可以清凈滋養全身。

  月球生靈的壽命一般在一萬歲至五萬歲之間,男性身高是地球男性的23倍,且器宇不凡、英俊睿智。女性則是地球女性身高的12倍,個個美態可掬、溫婉善慈。他們的壽命由他們為月球及月球生靈的奉獻而決定。如果一個生靈只是為了自己及自己家庭的提升而自給自足,那麽一般都壽命較短。如果一個生靈為了星球及星球生靈的共同提升而做出巨大奉獻,那麽他的壽命就會很長。這是根據宇宙的“需要法則”而自然生成的。當有越多的生靈需要你的時候,那麽你的價值及存在的意義就越大,宇宙也會有更多的資源及能量向你湧來。

  當月球生靈的壽命結束時,他們的身體會化為空氣和水,水會流入河流中,河流的水會變得更加甘甜。空氣則升入空中,同時凈化空氣。(忽然間會不會覺得地球人從生下來到去世都在污染地球呢?)

  月球中有很多來自地球凈化提升的生靈,他們表示了對地球及地球生靈衷心的祝福!最後說道,近幾十年地球人類頻頻登月,也同時給月球帶來污染和影響。無論地球人是通過何種高科技依然一無所獲,因為地球人想在月球上探索出新資源,利用甚至霸占控制月球。但是看看現在太陽系中的星球,只有地球滯後的發展、大肆的污染及智能的退後嚴重影響了太陽系的運行。盡管可以感受得到他們的急切及心痛之感,最後也依然表示了對月球生靈信息傳遞的感恩。同時告訴他們會把信息帶給地球生靈的,希望可以對地球的發展及地球生靈的覺悟有所幫助。頂禮合十後準備離開時,月球的一位長老用甘泉之水從我的頭上淋下,瞬間靈體無比輕松潔凈。

  感恩!再次感恩!
  定中所觀,僅供參考。請勿執著,各取所需!

  201453

  184919:53



1 条评论: